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4招「行李防皺技巧」,讓你蜜月旅行展現美麗衣Q!

4招「行李防皺技巧」,讓你蜜月旅行展現美麗衣Q!

人氣 13,461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吧迷們度蜜月或婚後旅行之餘,行李箱中最重要的部分肯定就是度假會穿到的衣著了!尤其是讓你有個浪漫打扮的連衣裙,可說是所有聚會光彩奪目的穿著;但它也是最難打包的時尚單品之一,因為它容易受擠壓與濕度影響而起皺,這絕對是我們最想避免的大災難~特別是當你正準備參加盛宴時,身邊卻沒有可以熨燙的工具,肯定使你欲哭無淚!

在旅途中防止衣服起皺的秘訣,就在將它裝入行李箱的方式!以下就告訴你循序漸進的打包技巧,只有確切收拾你的衣服,才不會讓扭曲皺巴巴的衣服困擾你。

 

 

✎ 1、在將衣服裝入行李箱打包之前,請確保衣服光滑,必須完整的熨燙過。你可以在裝箱之前吊掛衣服防止有痕跡,也可以熨燙後馬上裝進行李箱;如果不需要熨燙,用手或是手邊的工具撫平它即可。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2、取一件塑膠乾洗袋,或是大紙巾、毛巾等,並把它放在需要使用的服飾背面。這兩種材料都可以作為屏障,幫助避免織物起壓痕。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3、將衣服折疊成適合行李箱的尺寸,同時以平滑的角度放入。注意!應將塑料袋或薄紙放在衣服上,並一起摺疊塑膠袋/薄紙和衣服。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4、在打包其他物品時,務必製造出一個平坦的表面,好讓重要的服裝同樣得以平坦。這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因為運用平坦表面來鋪設衣服,對於防止皺紋形成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要避免過度塞滿行李箱。

▲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就是兼具智慧和美麗的吧迷,一定要了解的4招衣物防皺技巧♥ 聰明收納行李,就能讓自己永遠從容又優雅der享受旅程!

你也有蜜月或旅行的收納妙招?歡迎到「聊吧」跟大家交流心得~或是在個人IG貼文分享打包秘招,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有機會成為小編分享素材唷!小編祝大家都有個美好且愉快的旅行♥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