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短髮新娘新選擇!今年最火紅的「WOB頭」長臉、圓臉、方臉都適合

短髮新娘新選擇!今年最火紅的「WOB頭」長臉、圓臉、方臉都適合

人氣 12,083 分享 3
3

▲ 圖片來源:KAOYI 婚攝高毅

 

新娘做造型時,如果想要維持短髮造型,不想要戴假髮假假的感覺或是違背自己平常的形象,除了俐落短髮、個性BOB頭,還有一個超級百搭的選擇。WOB頭就是今年最火紅的髮型,相較BOB頭更適合各種臉型,WOB是Wavy Bob的縮寫,意思是有著波浪弧度的鮑伯頭。輕鬆自然的線條除了可以修飾臉型也讓五官更立體,不管是長臉、圓臉、方臉都很適合,透過弧度修飾臉部線條。老一輩的人常說看臉型就知道好不好命,趕快用WOB頭來修飾臉型,改變妳的命運。

▲ 圖片來源:是嵦映像事務所

 

百搭的髮型,除了有女人的氣質更可以展現活潑年輕的氛圍,在拍攝婚紗照或是宴客場合,這是一款很容易駕馭也很好做造型的髮型。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自然隨興的髮型,輕鬆詮釋妳的氣質

▲ 圖片來源:KAOYI 婚攝高毅

 

個性的WOB,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性感,可愛的WOB造型,展現妳開朗跟好相處的個性,不管是想走哪一條路線,WOB造型都不輸給長頭髮!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好的髮型讓妳更自在更有自信,記得多與造型師溝通,甚至可以透過試妝,讓自己更了解是否適合此造型,有時候不同的捲度、分邊的比例、髮色一點點的調整,都會有不同的變化;也可以在自己整理髮型、使用電棒捲的時候,拍下每次自己滿意與不滿意的狀態,讓造型師更了解妳的需求。

▲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

 

貼心小提醒:由於WOB頭大部分都是波浪捲,在造型品的使用要更注意,是否可以維持得夠久,又能保持蓬鬆度。也要注意頭髮護髮保養,才不會有毛躁感。

▲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