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小編不負責點評!電影「後來的我們」最純粹的人生 永遠是最揪心的答案

小編不負責點評!電影「後來的我們」最純粹的人生 永遠是最揪心的答案

人氣 11,886 分享 1
1

圖片來源:pinterest

 

劉若英的執導首作《後來的我們》上映後獲得重大的迴響,這一部淒美而真實關於愛的電影,由周冬雨和井柏然飾演,講述方小曉和林見清兩位離鄉背井遠赴北京打拼的年輕人,從認識、相愛、分離、到再次相遇,一句「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貫穿整部電影的催淚台詞。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正因為電影描述得如此貼近彼此真實生活的愛情樣貌更顯對景傷情,在一段感情中我們一定都曾有過遺憾,或許是因為年輕不懂事、兩人要到達的終點不一樣、彼此遷就而變成不是原本的那個自己..等,種種的關卡就這樣活生生的演在我們面前。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們總希望時間就凍結在最幸福的時刻,視另一半為自己所有,不顧一切地為愛而活,不考慮外在事物的愛是如此美好又夢幻,但我們卻也會面臨所謂殘酷的現實,在種種的考驗下彼此能否一同成長、面對、走過,還保有對彼此愛戀的那份熱情。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只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將角色演得淋漓盡致、催淚動容,最重要的功臣也包括了歌手陳奕迅演唱的主題曲《我們》、田馥甄《愛了很久的朋友》、五月天演奏的片尾曲《後來的我們》,好哭的電影一定會搭配讓人秒落淚的配樂,最重要還是回歸到一位演員跨越成為導演的劉若英,創作出屬於一部自己和大眾都喜愛的電影,這樣豪華的陣容能創造出如此不同凡響的成績也是油然而生。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看過這部電影了嗎?如果還沒,真心建議先準備好一盒衛生紙再開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