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拒絕化學!天然系女孩的美麗武器--「椰子油」

拒絕化學!天然系女孩的美麗武器--「椰子油」

人氣 8,173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油脂保養乍聽之下令人退避三舍,但你不可不知的是--椰子油其實是許多女孩自然美的小秘密!

眼看乾燥的冬季就要到來,不只皮膚乾燥的女孩需要在保養程序中加入油分來鎖水,甚至油性、混合肌的女孩也需要靠油來保養身體!此外,椰子油不僅能用來保養肌膚,作為烹飪用還有體內環保的功效,也令許多保養控著迷~趕快來看看,怎麼把椰子油的妙處發揮到極致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功效 1、天然強效護髮膜

名聲響徹雲霄的歐美時尚名人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其髮質原色是非常深的棕黑色,但她經常因為造型需求而染成金銀色。

金卡達夏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會用椰子油大方地塗抹在染燙的頭髮上,再用浴巾將頭髮包住後入睡,醒來後將油脂洗去、一周中重複3~4次。想用完美的造型亮相還需要好的髮質打底,而優異的髮質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功效 2、適合各種保養的萬靈丹

椰子油可說是從頭到腳都能保養透透的法寶,更是懶人保養的大絕招!其油份適合作為卸除彩妝的天然卸妝油,而在較為乾燥的肌膚,如手肘、腳底、腳後跟等部位,也能利用椰子油來達到保養的功效。

此外,在按摩身體時,你還可以用椰子油與精油相輔相成,不但節省昂貴精油的用量,椰子油本身的保濕潤澤功效,能讓保養更加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功效 3、健康烹飪魔人的聖品

椰子油是據傳有許多優異保養功效的食用油,歐美許多養生提倡者會建議在早上生吞一湯匙椰子油,達到體內清潔之目的;而在烹飪時加入一點椰子油,則能讓你的食物香氣四溢。

同時,椰子油也是近期歐美健身雕塑的「防彈飲食」中必備的油量油脂,搭配適當的運動和飲食,可以讓你的體態達到更完美的狀態!

▲ 圖片來源:pinterest

 

總之,多使用天然的食材就能讓你常保健康又美麗~你也是椰子油愛好者嗎?歡迎到「聊吧」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