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人氣排名5款「短版婚紗」公開任挑選!適合個性甜美的你♥

人氣排名5款「短版婚紗」公開任挑選!適合個性甜美的你♥

人氣 19,013 分享 81
81

▲ 圖片來源: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誰說在重要的日子裡,你必須穿的是長紗禮服,顯現出視覺上的戲劇性?

短款婚紗可以跟傳統的長紗禮服一樣合適,而且比以往更受歡迎!不確定穿什麼款式的短款婚紗?那麼你來對地方了。以下5種短款婚紗,展示了不同的設計♥

 

1、芭蕾風白色短款婚紗

這款芭蕾風短款婚紗就像一條性感的裙子,搭配裹身毛衣,露出修長雙腿,營造出現代芭蕾舞般的氛圍;不要忽略了喔!這個短度的婚紗還有一個性感細節,同裙擺的鞋跟花團高跟鞋。

▲ 圖片來源:視覺系影像自助婚紗婚禮紀錄攝影

 

 

2、舞會風的緞面短款婚紗

甜美、可愛、漂亮是浪漫舞會風短款婚紗的描述,因其華麗,使得這款短款禮服露出柔軟肩膀,裙擺的皺褶花邊,給人以無與倫比的浪漫氣息。

除此之外,短款婚紗帶來容易穿脫的舒適感,沒有沉重的禮服感覺,這種風格適合想要享受白天並輕鬆跳舞的新娘。

▲ 圖片來源:eplus婚禮攝影

 

 

3、浪漫風粉紅短款婚紗

粉紅短款婚紗,為新娘造型增添一絲獨特感~為什麼呢?因為,新鮮與獨特的彩色婚紗跟您在普通蠟筆盒裡看到的單調顏色是不同的,已經是層疊的變化彩虹色調。

▲ 圖片來源: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4、長袖風的蕾絲短款婚紗

長袖顯示出的是謙虛和傳統的。但是與緊身胸衣與公主裙搭配後,看起來又特別的永恆,尤其是華麗的蕾絲的外觀,優雅並符合經典和公主剪裁的創作,讓穿著的新娘閃耀著獨特與個性化的風格。

▲ 圖片來源:Beauty call 攝影工作室

 

 

5、優雅風的深藍色短款婚紗

這款短款婚紗拖曳長裙擺採用獨特的深藍色,增添了一些令人難以忘懷的優雅感,其現代風格迴避傳統採用黑色,正是夾雜永恆的經典。

▲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總之,婚紗不一定是正式的、長的,甚至是白色的,而應該是一個真實的代表。

希望這5款短婚紗,能為你的婚紗照增添不同的風格唷♥

▲ 圖片來源:Beauty call 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