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小編不負責點評!浪漫戀情就發生在「小義大利」今年最推的愛情電影❤

小編不負責點評!浪漫戀情就發生在「小義大利」今年最推的愛情電影❤

人氣 22,716 分享 2
2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部《Little Italy》浪漫愛情兼具溫馨家庭劇絕對要列入你和另一半今年必看的電影名單!片中描述男女主角是從小生活在一起的青梅竹馬,在兩家原本相處融洽的經營一間披薩餐廳,最後卻演變成死對頭,然而這對墜入愛河的情侶究竟能否跨越這家族間的鬥爭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下小雷)-------------------------------------------

片中男主角Leo(海登・克里斯坦森飾)和女主角Nikki(艾瑪・羅伯茲飾)原本親密的兩人因為家族間的鬥爭造成彼此分離,女主角也因此毅然決然赴法國米其林餐廳學藝,最後也因為被廚師Dora(珍・西摩兒飾)選上為主廚後需回原本家鄉重辦工作簽證,這段重溫舊情之旅就此開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帶領整齣劇的走向就是這兩位靈魂人物,Nikki的奶奶Franca(安德烈亞・馬丁)和Leo的爺爺Carlo(丹尼・愛羅),他們彼此欣賞,卻因兩家對立之時只能選擇私底下碰面,最後Leo決定不再躲藏並與Franca求婚希望能和自己愛的人共度餘生。能從劇中深刻體會到許多的愛都是從Leo和Franca學到的,讓我們學著如何為愛而活、為自己的幸福而選擇。

圖片來源:pinterest

 

Leo和Nikki兩位劇中人物如此平凡而真實,這樣甜蜜且溫馨的劇情其實就出現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劇中所有配樂好聽又令人難忘,非常符合這部電影想呈現給大眾的感覺,只能說這部無疑是今年必看的電影,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