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年度5大蜜月地點排行榜」大公開!吧迷們同意嗎?

「年度5大蜜月地點排行榜」大公開!吧迷們同意嗎?

人氣 12,620 分享 19
19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正在準備婚禮的你,也不要忘記安排蜜月旅行喔!蜜月旅行的回憶絕對會比婚禮來得多,且在蜜月旅行兩人會長時間的相處,一起前往夢想已久的地方,除了充滿幸福也是另一個挑戰~快來看看5大蜜月地點吧!

 

1、峇里島

最多獨棟VILLA的渡假島嶼,除了豐富的自然美景、蔚藍海岸,最重要的還有各式各樣讓人放鬆身心的SPA體驗;如果你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想好好放鬆的話,峇里島絕對是CP值最高的蜜月勝地!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2、長灘島

封閉一段時間的長灘島,就是因為前往度假的人太多,所以關閉了一陣子;而此次開放,自然風貌也恢復許多,由於環保意識此島將以永續經營的觀念來維護島上生態,很適合喜愛綠色環境的新人喔!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上) / (左下) / (中) / (右)

 

 

3、日本

日本堪稱是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之一,不管是文化、風俗民情、自然美景、科技等,都深得台灣人民的心;除了航程短,當地的交通也發達,是個非常適合自由行的國家喔~

除此之外,也可以趁蜜月的時候,在日本拍一次類婚紗的蜜月照,讓幸福感繼續延續。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4、夏威夷

讓人羨慕的蜜月地點「夏威夷」,到了當地一定要前往體驗他們的大自然環境,尤其特殊的火山、海景不能錯過,甚至還有崖邊跳水,適合喜歡刺激的新人~

而夏威夷完善的度假村,也是退休族與長輩們的最愛,因此想好好放鬆的佛系新人,也很適合夏威夷。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5、紐西蘭

紐西蘭被韓國票選為蜜月旅行第一名的國家,純淨的環境與豐富的自然資源,是個羊比人還多的地方;喜歡自助旅行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除了土地很廣大,人們也非常友善,甚至各個景點幾乎都有中文工作人員!

而紐西蘭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同時擁有山景、水景、湖景、冰川,還有一個地方能有機會看到極光,豐富的自然景觀,非常喜歡冒險家精神的新人~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