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告別單身趴辦到沒有梗?屬於姊妹們的冬季睡衣趴 「襪子」也要潮夠搭!

告別單身趴辦到沒有梗?屬於姊妹們的冬季睡衣趴 「襪子」也要潮夠搭!

人氣 9,025
0

▲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準備即將在12月結婚的你,不妨跟著聖誕節,在冷吱吱的冬夜裡,邀請姊妹們一起參加精心策劃的溫暖睡衣趴,告別單身生活!一起聊八卦、聊感情、聊未來,天~小編自己都想辦一場了呢!言歸正傳~有趣的睡衣趴絕對不少襪子的穿搭。咦?也有這種dress code?別懷疑~來看看是閨蜜的妳怎麼穿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過膝長靴襪

用各種巧妙編織法編出的過膝靴襪;麻花式針法織出優雅般的靴襪,杏色又帶有點氣質,反摺的巧思,讓雙腿有細長高挑的視覺感;平針式織法雖然看似簡單、單調,所以選色相當重要,紺青色就是最屬於冬季的冷色調,能在睡衣趴上令人為之驚艷,過膝靴襪閨密們是不是也要來一雙~

圖片來源:pinterest

 

● 花樣長襪

是相當應景的長襪,繽紛色彩是冬季中最不可或缺的熱情活潑感,睡衣趴穿上這雙妳就是大家的開心果,也是最能帶動氣氛的動感魅力女孩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中)(右)

 

可愛毛球襪

粉白與紅色做為搭配球狀基底的毛襪風格,可愛俏皮的設計感,彷彿回到年輕小女孩的年紀,穿上它能夠在睡衣趴裡盡情享受並綻放小孩般天真無邪的回憶與笑容。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 蕾絲邊花邊襪

高貴優雅的蕾絲設計,配色有如妳沉穩外在的個性,但內心卻是充滿很多想法與瘋狂idea的人,閨密趴穿上它就好像黃袍加身,氣勢鎮壓是妳的形象,反正都要打枕頭戰啦,閨密之間不計較什麼,好玩才是最重要!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告別單身生活,不如約妳的好姊妹們來場溫暖的PARTY吧!

▲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