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向法國影后學習人生 3招教你輕鬆學會法式優雅!

向法國影后學習人生 3招教你輕鬆學會法式優雅!

人氣 7,903
0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培養氣質,讓眼角的皺紋顯得睿智,而不是蒼老。」—— 瑪莉詠 柯蒂亞

法國女人一直是很多女人嚮往以及期望變成的一種存在,法國影后瑪莉詠 柯蒂亞是位勇於做自己也愛自己的女人,不跟隨醫美的潮流,只願優雅地老去,唯有內涵才能展現一個女人的優雅,自然無須擔心年華老去所生成的皺紋讓自己顯得蒼老。接下來分享三種自我成長方式,無論你是處在單身階段還是擁有另一半都該好好規劃屬於自己的生活。

圖片來源:pinterest

 

1. 提升自己的能力

細看那些幸福洋溢、懂得生活情趣的女性,大部分都是懂得打理好自己也懂得生活。美麗的容顏會隨著時間而衰老,唯有不斷提升自己的內在和投資自己的腦袋,才能獲得更有自信的人生,就連另一半也會被妳的魅力抓得緊緊的!

▲ 圖片來源:Eric Lai 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2. 擁有自己的生活圈

最傻的女人就是把自己的所有時間獻給另一半,萬一有個什麼閃失,妳的世界就瞬間瓦解,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交友圈,無論是參與自己有興趣的活動或是跟姊妹淘來個美酒之夜都好,讓自己的生活不乏味也能有更多的新話題跟另一半分享。

▲ 圖片來源:Eason Love南部平面婚禮紀錄

 

3. 與另一半培養新興趣

平常懂得參與彼此的興趣外,相處久了難免熱度會下降,除了本身不能太無趣外,你還可以和另一半一起去嘗試一些新事物,像是看展、旅遊、烹飪課、發現新遊戲..等,因為一起做才能擦出新火花,讓彼此的感情增加還能保持恆溫。

▲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

 

女人要懂得打理好自己的生活還要過得快樂,不為誰,而是為了自己!

▲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