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高顴骨VS.蘋果肌只有一線之隔!「改變髮型」秒變小臉美人♥

高顴骨VS.蘋果肌只有一線之隔!「改變髮型」秒變小臉美人♥

人氣 21,209 分享 8
8

▲ 圖片來源:喜喜鵲影像

 

亞洲女性普遍都是屬於顴骨比較高的女生,而這種臉型的人一般看上去都比較嚴肅刻薄,且較沒有親和力,似乎與可愛也沾不上邊~不過只要選對髮型,所有的臉都可以是明星臉,而且還可以一秒讓臉變小好幾倍喔!

 

1、旁分的斜瀏海

想要自然遮蓋住顴骨,就盡量用兩邊的頭髮擋住顴骨突出部分,旁分的瀏海就是很好的工具!因為偏分的斜瀏海遮住了大部分的額頭,並修飾了臉型的比例,例如九一分的旁分髮型,不僅修飾了顴骨,更讓兩頰消瘦的部分顯得圓潤,帶有韓風時尚的味道。

▲ 圖片來源: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2、燙卷短髮

其實除了長髮能遮蓋兩頰突出的顴骨之外,喜歡短髮俏皮的高顴骨女孩也不用怕!你還能選擇剛好在顴骨處的短髮做一個弧度燙卷,柔和臉部線條的同時,也為造型增添了一份日式甜美。

▲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3、薄層次瀏海

建議以「薄層次」的前額瀏海,以及顴骨旁的內彎髮絲線條破壞高顴骨的位置,瞬間就能讓臉變小且「顴骨消失」!

但記得不要剪過分厚重的瀏海,因為高顴骨和凹陷的太陽穴經常相伴,尤其笑起來會讓顴骨更突兀!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4、綁髮技巧

如果顴骨高的女孩要紮頭髮也並非不可,不論是馬尾或是隨興包頭,都記得留出一小縷頭髮,感覺簡單又隨性、自然又遮臉!

▲ 圖片來源: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以上的小技巧只要把握了「截長補短」的概念,也可以參考一些藝人的髮型以及裝扮,高顴骨反而是我們亞洲女性特有的象徵,一樣能擁有自己的特色與個性!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