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小編不負責點評!浪漫電影「真愛趁現在」快抓住稍縱即逝的愛

小編不負責點評!浪漫電影「真愛趁現在」快抓住稍縱即逝的愛

人氣 7,624 分享 1
1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部《真愛趁現在》於今年4月13日上映,在Yahoo奇摩電影上也獲得4.3分的好評。故事中的女主角Katie(貝拉索恩 飾)從小罹患稱之為著色性乾皮症的遺傳性疾病,對紫外線極其敏感的她,只要暴露在陽光下都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而Katie的爸爸Jack(羅伯里格爾 飾)為保護她,讓她白天在家裡自學,晚上才准許外出活動或與閨蜜Morgan(奎恩・謝法德 飾)一同在家裡度過。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從小因好友的陪伴,讓Katie在成長過程當中可以擁有像平凡女孩一樣跟閨蜜暢聊整夜、談論感情和生活的種種,一直以來習慣用歌唱和創作來抒發心情與打發時間,更喜歡坐在窗邊去探索外面的世界,直到某日夜晚與Charlie(派翠克史瓦辛格 飾)在火車站相遇,彼此一見鐘情展開了青春愛情的篇章。

圖片來源:pinterest

 

每當夜色降臨,就是凱蒂最興奮的時刻,但卻隨著兩人愛情的增溫,Katie知道不該繼續隱瞞自己的病情,就在某一天他們出城旅遊直至凌晨,當Katie意識到回程時間時,隔日的日出已漸漸升起,再也瞞不住的她要選擇逃避這段明知譜不出戀曲的愛情,還是要為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而勇敢下去?

圖片來源:pinterest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影片中道出了許多值得我們省思的地方,其實人的一生中有許多值得珍惜和留戀的片段,只需要我們深刻去體會、細細去品嚐,會發現到我們都是為愛而活,即便真愛稍縱即逝卻也因珍貴而顯得不凡。擁有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奇蹟!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揮別以往幸福美滿的愛情劇,簡單易猜測的劇情走向還是順利把大家的眼淚給騙走~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