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明星都愛海島婚禮?直擊賈靜雯、修杰楷夫妻的婚禮基地!

明星都愛海島婚禮?直擊賈靜雯、修杰楷夫妻的婚禮基地!

人氣 11,593 分享 10
10

圖片來源:hsieh_kunda

從2011年開始,許多明星不約合同地選在峇厘島舉辦婚禮:侯佩岑、徐若瑄、吳奇隆和劉詩詩、霍建華和林心如,以及上個月剛辦婚禮的賈修夫妻,都鍾情於這座美麗海島,在碧海藍天下見證愛情。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賈修夫妻所選的Alila Villas Uluwatu是峇厘島著名的六星級度假飯店,其中最獨特的場地,是一座懸掛在懸崖上的鳥巢設計,可以眺望整片蔚藍的印度洋,讓人心曠神怡;是許多人心中第一名首選海島戶外婚禮場地。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海島這麼多 為什麼明星們都愛峇厘島?

許多人對海島婚禮嚮往,但想到濕濕黏黏的海風,及汗流浹背的不舒適,都會望之卻步;這些刻板印象就是峇厘島受歡迎的主因吧!峇厘島四月到十月是乾季,一天中只有中午稍熱,其他時間就像春天一樣柔和舒適,在不透風的禮服及精緻的造型下,這樣的溫度很適合平撫緊張新娘的心情。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擺脫紅色炸彈困擾 跟「伴旅」來一場舒心的旅行

發喜帖是一門學問,尤其是對有點熟又不會太熟,有點好又不會太好的同事及朋友,把婚禮辦在海外,是一個能夠自然幫你過濾掉那些不那麼”剛剛好”的友人;把你最重的時刻都留給最值得的人,也趁這個機會將幸福寫進與親友的旅行裡,讓大家身心靈都滿足。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大自然的派對 讓Dress Code徜徉在你的愛情海裡

來到海島國家,不妨讓賓客換上由你親自挑選的夾腳拖鞋,女性友人們在耳際旁再來上一朵熱帶風情的雞蛋花;誰說婚禮一定要標準精緻的套裝呢? 來場峇厘島婚禮,讓賓客自在地做自己,賓主盡歡!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備註:照片裡的場地就是賈靜雯辦婚禮的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