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灰姑娘的「命定婚鞋」,4種款式大評比!

灰姑娘的「命定婚鞋」,4種款式大評比!

人氣 11,110 分享 20
20

▲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小時候看到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時候,是否也曾幻想著自己也是某人的仙杜瑞拉,希望能夠穿上屬於自己的那雙夢幻玻璃鞋,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

婚禮將至,禮服跟彩妝造型都準備好時,一雙美麗的婚鞋反而成為新娘們最煩惱的事情,因此今天就來介紹婚鞋的各種款式吧~

 

1、傳統包腳跟鞋

最傳統、最簡單的包腳跟鞋,反而最百搭!選擇自己穿起來最舒適的高度,不僅延伸腿的視覺長度,加強女神氣勢,更能成為婚紗最美的點綴♥

▲ 圖片來源:VERA婚紗

 

 

2、平底尖頭包鞋

如果高度已經很夠的新娘,其實也可以考慮挑一款華麗感十足的平底鞋,尤其尖頭又更帶有時尚感~不僅走路舒適,而且結完婚還是可以在平時穿喔!

▲ 圖片來源: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3、魚口涼鞋

不是那麼在意傳統的準新娘們,就可以挑選魚口型的涼鞋,許多歐美國家的新娘都會穿魚口型的婚鞋,尤其適合海島及戶外婚禮~

▲ 圖片來源:台中2號出口婚紗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貳月婚紗

 

 

4、休閒舒適球鞋

誰說結婚一定要穿跟鞋?優雅的禮服加上球鞋是時下最前衛的穿搭,不僅新娘穿了好走,結婚照拍起來更是多了一股青春陽光的韻味,不如跳脫束縛來雙美麗的球鞋吧!

▲ 圖片來源: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

 

▲ 圖片來源: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最後,小編再耳提面命挑選婚鞋的一些注意事項:

按照習俗來說,婚鞋務必要是新鞋,顏色也盡量避免灰暗色系。

挑選的款式可以選擇平常也能穿的,避免只能穿結婚一次而感到可惜。

挑完婚紗再準備婚鞋,不僅可以看婚鞋搭配禮服的感覺是否一致,同時也能確認婚鞋適合的高度。

可以依據宴客地點選擇適合的婚鞋,例如戶外婚禮就能挑些輕鬆的款式。

總之,祝福每位準新娘,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玻璃鞋唷!♥♥♥

▲ 圖片來源: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