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才貌雙全!女星「蓋兒.加朵」用實力證明 女性不必被男英雄拯救

才貌雙全!女星「蓋兒.加朵」用實力證明 女性不必被男英雄拯救

人氣 9,982
0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想證明女性不必被男英雄拯救,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照顧自己。」—— 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是一位以色列籍女演員,擁有精緻五官的高挑美女不只出演過多部好萊塢電影外,在現實生活已是位與另一半結婚10年且育有兩女的人妻。曾經參與過選美小姐,從軍兩年,退役後更是重回校園研修了法律,更在2012年獲得了「全球50位最有天賦、最聰穎、最有趣及最高雅的猶太女性」第5名,可見才貌與智慧雙全的女人就屬蓋兒・加朵,能夠像她一樣成為有智慧的人妻到底該具備什麼樣的特質呢?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1.不修邊幅的氣質

優雅是一種美,一種認知,一種生活態度。外表會老,但優雅的女人永遠沒有保鮮期。不矯情、不做作的舉手投足都要非常優雅,說出來的話令人舒服能夠為女人增添不凡的氣質。

▲ 圖片來源:湘翎Shan Makeup studio

 

2. 獨具風格的素養

想要成為一位有智慧的女人,必須無時無刻提醒著自己是否有在不斷成長和進步,閱讀和思考能增加一個人的魅力、知識和修養可以令人耳聰目明。

▲ 圖片來源:HAHAHA makeupstudio

 

3. 堅毅不拔的韌性

具有溫柔力量的女人心中擁有包容、寬容、圓融的心,冷靜沈著的處事態度也讓你更懂得保護自己,讓自己成為一位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

▲ 圖片來源:XuanXuan Makeup

 

4. 年輕自信的人生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要懂得品味生活、愛自己,這樣才有能力帶給身邊的人更多愛和正向的力量,擁有如此的生活能力是現代女性必備的知性化妝品。

▲ 圖片來源:HAHAHA makeupstudi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