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如何重現復古典雅?婚紗畫龍點睛的單品就靠它!

如何重現復古典雅?婚紗畫龍點睛的單品就靠它!

人氣 10,994 分享 6
6

▲ 圖片來源:Parson Photography

 

每次翻開時尚雜誌,目光是否常常被亮麗搶眼的寬沿帽所吸引了呢?歐美的女性禮帽種類也非常多,尤其寬沿帽這種面積較龐大的帽子,日常生活中可能難以拿出來做為穿搭亮相,更不用說綴滿了各類羽毛花草的花式闊邊帽或飛碟帽,這類在歐美正式場合才可能出現的大禮帽了!

既然平日少有這樣的機會,不如藉著婚紗拍攝戴上一頂華美的西式大禮帽,也能幫婚紗增添更多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品嚐一下難得的趣味♥

▲ 圖片來源:18PHOTO 婚紗影像攝影工作室

 

 

在需要舉行儀式的結婚、訂婚或喜宴場合,因在室內或有各式各樣的行程,怕有礙行動而不適合使用有帽飾的造型;但若是在婚紗拍攝時用來增加視覺效果,禮帽肯定是很不錯的選擇。

花式闊邊帽本就是1910年代時尚風格配件,放在今日用來搭配西式婚紗禮服不僅合適,更多出了幾分古典、優雅的年代韻味。

用蕾絲與乾燥花草、羽毛、珠寶所裝飾的花式闊邊帽,用來搭配有著蕾絲的婚紗禮服不僅雅緻,也十分和諧♥

▲ 圖片來源:18PHOTO 婚紗影像攝影工作室

 

 

不用過多花俏的裝飾,只要搭配一套修身的有袖蕾絲婚紗就是很棒的組合;就算是無袖、細肩帶的款式,也都能有非常好的效果。

▲ 圖片來源: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圖片來源: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大禮帽用來搭配婚紗,不僅長髮、短髮都合適,就算不做任何的造型,帽子本身完全就可以當作一種極佳的造型;妝髮若已有造型設計,多一頂大禮帽,還可以將同一套婚紗拍出不同的風格效果!

因此在與婚紗拍攝團隊討論造型時,如果恰巧有花俏華麗的大禮帽能和婚紗搭配,可以把握機會大秀帽子戲法囉!

▲ 圖片來源:Parson Photography

 

▲ 圖片來源:Parson Photography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