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拍婚紗髮型怎麼辦?不經意的隨性妝髮 一秒成為繆斯女神❤

拍婚紗髮型怎麼辦?不經意的隨性妝髮 一秒成為繆斯女神❤

人氣 11,026
0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還在煩惱婚紗照要配上甚麼樣的髮型才好嗎?為了拍照要不要再去剪一個特別好做造型的髮型呢?其實大可以不用費心再去剪髮喔!今天就分享一個可愛女孩慵懶感的造型給妳們做一個參考吧!不論短髮、長髮,或是中分、妹妹頭,都可以用喔。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首先只要掌握一個技巧,將兩旁的髮絲做大弧度的捲曲造型,如果是有瀏海的女孩們也可以將瀏海一起捲成微亂的慵懶感,記得捲度要呈現稍微凌亂的感覺,不要捲成很整齊的樣子,才能打造不經意的隨性感。

▲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這個小技巧,不論是哪種髮型都可以搭配,綁馬尾時也很適合唷!拍婚紗照時,就搭配隨性的捲曲髮絲,讓準新郎看到你可愛小女人的一面吧~

▲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

 

就算是沒有瀏海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只要將兩側些許的髮絲稍微修剪,修剪後長度大約是可以塞到耳後再多一些些,這個長度是最適合在兩旁的髮絲做隨意的捲曲,也不用害怕有瀏海的過渡期會遮到眼睛唷,大家應該都有過瀏海要長不長,要短不短,檔在眼睛前面好討厭的經驗吧!其實只要運用電棒的熱塑型,就能愾素的整燙出漂亮的髮型弧度。

▲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

 

這樣的髮型,只要搭配紅唇,或是比較個性的妝容,就能打造可愛小女生與叛逆壞女人中和的感覺,看似不太適合搭配的兩種感覺,但其實男生有時候喜歡的就是你與平常不同的反差感,向他看看不一樣風格的你吧!

▲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