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為什麼愛到最後失去自我?找回愛情裡迷失的自己吧!

為什麼愛到最後失去自我?找回愛情裡迷失的自己吧!

人氣 11,247
0

▲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

 

常常在愛情裡覺得自己都變得不像自己了嗎?好多女人在感情中感覺自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他喜歡你穿上不適合你的日系裝扮,你便把衣櫃裡大部分的衣服換成雪紡上衣、森林系洋裝;他喜歡你擦上那一支有如少女粉色的口紅,化妝櫃中原本喜歡的厭世深紅色唇膏便蒙上了一層灰塵;他喜歡你乖巧懂事不哭不鬧,你便安靜地乖乖在家做飯等他回家。

親愛的,你還記得從前那個為自己打扮,為自己而活的自己嗎?以下提供一些小方法,陪你一起找到迷失的自己!

▲ 圖片來源:Judy 茱蒂文創

 

 

1、每周至少留一天給自己

在這一天,你可以去上烹飪課,可以到咖啡廳靜靜地看一本想看已久的書,可以跟姊妹們一起去逛街。

穿上屬於自己風格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自己看得最順眼的樣子,別管平時他喜歡你穿什麼了,今天的一整天都留給自己吧~

▲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

 

 

2、保有自己的交友圈

許多女孩在邁入感情時,就漸漸與原本要好的朋友失聯了,甚至姊妹們約吃飯,總是跟約會的時間衝突~久而久之,就與原本的朋友漸行漸遠,最後甚至生活只剩下男朋友,或是朋友全是男朋友的朋友。

於是吵架了,沒有最親的姊妹可以吐苦水,而朋友都站在男友那邊,導致什麼都不敢跟朋友說了,只能自己一個人難過、一個人生氣,何必呢?

即使沉浸在愛情中,別忘了看看平時陪自己一路走來的朋友們,或是支持自己的家人。再忙,也別忘了跟朋友約個晚餐吃飯,分享彼此的生活喔!

▲ 圖片來源:Judy 茱蒂文創

 

 

3、「愛他,不代表要成為對方心中的完美模樣」

愛情裡需要付出,需要心力去維持一段感情,但是付出絕對不是盡全力去討好對方,成為他心中想要的樣子!

一段要維持長久的感情,是彼此都需要透過溝通去改變與妥協,不是只有單方面的改變與迎合,認知到這點後,往後他在說出他喜歡甚麼樣子,你可以跟他討論一下,在他希望你成為的樣子,和你原本的樣子之間找到平衡;而非只是一昧地改變自己,適時地要求對方改變,或是做出心態上的調整。

▲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