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10件戀愛的那些小事 讓你們的愛情永遠暖暖的❤

10件戀愛的那些小事 讓你們的愛情永遠暖暖的❤

人氣 10,717 分享 26
26

▲ 圖片來源:藤蔓婚紗攝影工作坊

 

只要看見喜歡的人的微笑,就可以讓壞心情一掃而空! 有的時候不需要太複雜的步驟,太鑽心的計畫,簡簡單單的ㄧ個小動作就可以讓對方心頭暖暖〜

快來檢視以下幾點你有做到嗎?

1、 分享生活中的小趣事,不是轉發一堆有趣的新聞,願意分享會讓他覺得參與妳的生活。

2、 主動做做家事,讓辛勞的他可以放心休息。

▲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3、 學會開車!挑一個天氣好的周休日,讓他不用苦著找景點,可以開心做在副駕看窗外耍呆。

4、 遇上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及擁抱,靜靜的陪伴他消化自己的情緒。

5、 時時刻刻說點貼心小情話,親愛的親愛的叫,再鐵面的大男人都能被妳甜出一個笑容來。

6、 隨手帶給他一點小禮物,不用很貴重,可以很平常,但是他會知道妳心裡有他。

▲ 圖片來源:皮質層写真

 

7、 猛不其然來一句我愛你,也許他會面無表情,但是相信內心肯定是笑裂開了嘴。

8、 偶然的準備一些小驚喜,也許是早餐放上他最喜歡吃的,也許是下班後的小點心,整天的疲憊過後,看到這些心裡怎麼能不暖呢?

9、 拉著他去嘗試一些新事物,新的體驗可以刺激大腦產生催產素,又稱為擁抱激素,可以讓你們之間更靠近。

▲ 圖片來源:皮質層写真

 

10、 說說自己小時候的故事,自我暴露可以快速而且安全的拉近雙方的距離,也能讓對方感覺地位被提高,除了現在,他還知曉了妳的過去。

有的時候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準備,發自內心的真誠對對方,往往可以收穫到無價的回報。

▲ 圖片來源: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