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韓風絕美超人氣捧花TOP5 光看到就幸福感爆炸了!

韓風絕美超人氣捧花TOP5 光看到就幸福感爆炸了!

人氣 12,207 分享 3
3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舉辦一場婚禮,從挑選禮服、拍婚紗照、賀卡、喜餅、場地、酒席..等等,在籌備這些東西的同時千萬別忘了還有一項很重要的東西,捧花。它的存在看似不太重要,但對心思細膩想要擁有一場完美婚禮的準新娘來說,捧花會是代表著你的品味和風格。

在韓國新世代的準新郎、新娘們中,韓系婚禮風格一直都是簡約輕鬆的步調,當然捧花也是走一個淡色調又能襯托優雅氣質的風格,而這五種色系的捧花也是最受韓國準新娘們的熱愛呦~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1.基本款柔白嫩粉色 捧花

婚禮中一定會有一套白色禮服,而這種柔白色調的捧花與白禮服搭配起來相得益彰,絕對也是列入基本配備之一囉~

▲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2. 乾燥花色小花朵 捧花

相較柔白嫩粉的淡雅風格,乾燥花色調也漸漸的被準新娘看重,時尚也很有個性的一朵捧花,也因為利用大量的小乾燥花束結合在一起別具風格。

 

3. 粉紫色 捧花

極具清新脫俗感的粉紫色,能營造出一種甜美浪漫的可愛感,想要舉辦一場公主或是粉嫩風格婚禮的女孩們,這樣粉紫的捧花配色絕對能為你加分不少!

▲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4. 正紅大玫瑰色 捧花

想要在婚禮現場充滿氣勢滂礡的新娘們,正紅色的大玫瑰絕對最對味!切記一個要點,搭配一些漸層色的玫瑰更顯誘人,才不會看起來呆板又單調乏味呦!

 

5. 優雅嫩紫色 捧花

優雅嫩紫色的捧花也是很多準新娘的指定色,不管是由深淺紫色搭配的漸層感,或是加入白色玫瑰來做混搭。紫色帶著優雅的代名詞,呈現出不經意又隨性的浪漫感覺。

 

哪一款是你屬意的韓風捧花呢?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