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他愛我嗎?3種擁抱方式 來測測他有多愛你!

他愛我嗎?3種擁抱方式 來測測他有多愛你!

人氣 10,767 分享 14
14

▲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一個人的身體語言往往會透露出內心真正的想法,也許臉部表情跟言語可以修飾隱藏,但是下意識的身體動作有時連自己都不會發現。而擁抱,自古以來就是一種表達親密感的方式,隨著擁抱的姿勢的不同,表達了內心與對方親近的程度。

 

1.輕輕抱

如果他輕輕的抱著妳,再給妳來點拍拍,別懷疑,通常是代表妳們之間有著良好的友誼基礎,因為這種擁抱方式適合各種性別組合,不會過度親暱,但是卻又可以讓對方踏入自我領域中。

▲ 圖片來源:是嵦映像事務所|CTK Studio

 

2.熱烈擁抱

快速熱烈的擁抱,在許久沒有看見對方的情況下,這種擁抱最常見,明顯的像對方傳達了思念的感覺,多數有著堅固友誼或是戀人都會有這種擁抱。

▲ 圖片來源:Star咪醬の自然幸福写真館

 

3.依偎型擁抱

依偎型的沙發擁抱,完全信任雙方彼此會出現的擁抱型態,兩個人靠在一起,女孩會感覺安全以及被保護,而男孩則會讓出臂膀讓女孩依靠,作一個守護者的姿勢,這時候不需要言語,兩個人靠在一起就可以感受到彼此溫暖的心。

▲ 圖片來源:VERA婚紗

 

擁抱沒反應?

當你想擁抱而對方沒有作出任何回應的時候,可就要注意了,通常代表著兩種情形,妳們可能相互之間有著非常大的距離感,另一方並不願意甚至是不喜歡妳的擁抱,若出現在戀人之間,則可能感情已經出現裂痕,但是另一方卻視而不見,想要用冷處理的方式來解決。

▲ 圖片來源:喜喜鵲影像

 

下次如果想要知道對方與妳的距離感,擁抱一下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 圖片來源:喜喜鵲影像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