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海外拍婚紗!化身為「英倫情人」來場浪漫的甜蜜之旅

海外拍婚紗!化身為「英倫情人」來場浪漫的甜蜜之旅

人氣 7,459 分享 17
17

▲ 圖片來源:陳小華Andrea Chen-整體造型


倫敦的絢麗優雅是舉世聞名的,高端精緻的建築風格與場地石頭路面之間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對比,倫敦婚紗所創造的異國氛圍和建築的細節元素相得益彰,是我們看到的眾多英倫婚紗中的最引人入勝的現象!

▲ 圖片來源:陳小華Andrea Chen-整體造型

 

要使婚紗拍攝推動出一個全新的夢幻水平,必須讓新娘展現出異國情調的概念,運用倫敦當地的流行元素來發揮,而當新娘有一個驚人又美麗的氣質時,會令人徹底感受到新娘的審美與低調內斂的優雅,這時候再搭上光影和數百朵鮮花,整體氛圍就會看起來像從夢中綻放光芒的花田。

▲ 圖片來源:7Rose七彩玫瑰全球蜜月婚拍



經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大概就能夠形容倫敦的美景,不管是不是特地在高檔酒店或知名景點前拍攝,就算是路旁的露天咖啡廳,在拍攝之餘小憩一會兒,也是充滿的異國情調和浪漫的情境,千萬別錯過街道巷弄裡的塗鴉,搭配些許花束,讓柔和的牡丹花卉佈置與浪漫的一面交相輝映,也很有風格!

▲ 圖片來源:7Rose七彩玫瑰全球蜜月婚拍

 


在如詩如畫的倫敦中,很難不散發一股幸福的氛圍,隨時隨地都能夠飄著粉色泡泡,不管是草地或圍欄,都充分展現出英式童話的美感,幾乎不太用刻意找尋拍攝的景點,因為在每個街道甚至角落邊都是很好取景的地點,這也是很多新人喜歡到歐洲拍攝婚紗和舉辦婚禮的主因! 因為置身其中,當你換上禮服穿梭在街道時,彷彿自己就變成了公主和王子,實在是太浪漫了!讓你終身難忘。

▲ 圖片來源:葉子團隊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