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新人必看!最新婚禮佈置潮流 準備來個「英格蘭式」童話主題吧❤

新人必看!最新婚禮佈置潮流 準備來個「英格蘭式」童話主題吧❤

人氣 8,726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隨著現代人追求生活上的美學,對於婚禮的佈置更是認真有創意,推陳出新的婚禮樣式更是各個讓人心動不已,而最新的婚禮潮流則是舉辦一場屬於童話故事般輕柔浪漫的典禮與設計,像是英格蘭式的童話主題吸引了許多的新婚夫婦,它展現出成熟高雅卻又帶著孩童般天真爛漫的氛圍,手工染色的薄紗餐巾和蜂蜜色的天鵝絨桌布,都足以讓嘉賓們迷上它!

▲ 圖片來源:青青風車莊園

 

沒有什麼可以像英格蘭式童話可以讓你感到非常驚喜,而秋天是其中的靈感來源之一,溫暖的色調搭配飄逸的裙襬,在周圍環境中從顏色一直到周圍的佈置都看得到自然元素,佈置加上石頭和木質紋理,可以真正的讓拍攝變得生動,彷彿自己就是故事裡的情節,而此時此刻正是譜寫雙雙的童話世界,這種氛圍不僅僅鼓舞人心,也是讓新婚夫婦擁抱獨一無二的風格。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這種色調與現代的流行更是密不可分,異想天開卻不失優雅,大膽而精緻的新娘更是相得益彰,在造型設計上,溫柔裸色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既然主題呈現英格蘭式童話世界,那在妝容上會再加入更加精緻的腮紅和輪廓的妝容,描繪出自然清新卻保有冒險活潑的性格。

婚紗的部分則選擇有柔軟寬大的裙襬的款式,帶著些許復古又可愛的設計,抑或選擇含有花卉刺繡的婚紗,會更加使這場典禮加分。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浪漫的英格蘭風婚禮,搭配著秋冬楓葉點綴!就宛如進入童話世界般!讓你的愛情浪漫滿滿!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