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超迷人背影殺手!5大「美背婚紗」讓你魅力爆棚♥

超迷人背影殺手!5大「美背婚紗」讓你魅力爆棚♥

人氣 16,056 分享 3
3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你的婚禮是一個時尚的特寫,這個場合需要千載難逢的禮服。對於追求自信和無可挑剔的迷人風格的新娘,下列5種美背婚紗絕對就是你想要的!

 

1、無袖蕾絲花卉婚紗

誰說婚禮當天只能帶花?為什麼不穿花呢?無論是選擇花卉貼花,花卉蕾絲刺繡或彩色手繪花卉,我們都喜歡花卉圖案的婚紗。

最重要的是,婚紗上的花卉蕾絲既永恆又時尚。突出了女性化的魅力。不要只是抱著喜歡的花卉,穿上它們!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2、露肩蕾絲婚紗

這款蕾絲婚紗搭配露肩,帶有蕾絲領口,美麗地擁抱著肩膀,簡直讓人嘆為觀止!感覺正式又不失浪漫,這麼令人心動的拍攝 ,很難不想要一件露肩婚紗~

▲ 圖片來源:是嵦映像事務所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3、鑰匙孔美背婚紗

開放式心型後背,形成了一種現代鑰匙孔特徵與復古意涵的搭配,等待你的他來開啟幸福之旅♥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4、美人魚婚紗

你一定聽過美人魚婚紗,由於其引人注目的形狀,緊身胸衣與飄逸裙身搭配,是時尚與時髦的完美融合。

背面採用交叉式飾帶與分層薄紗蕾絲設計,性感的曲線在喇叭型裙襬裡展現無限的魅力~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5、半長袖露背蕾絲婚紗

這款半長袖露背婚紗令人難以置信的優雅,圖案裝飾有雪紡、薄紗和蕾絲,禮服的特點是蕾絲長度的袖子與蕾絲胸衣一體成型的柔軟、飄散和空靈。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以上這5種美背婚紗禮服,是婚裡跑道上的強勁設計與趨勢,造型飾有獨一無二的細節,更使它們與眾不同。

美背婚紗將震撼你的世界,準備好了嗎?與美背婚紗一起舞弄浪漫與性感,來一場夢幻的饗宴吧♥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