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單身派對」這樣辦!3大主題陪你終結孤單♥

「單身派對」這樣辦!3大主題陪你終結孤單♥

人氣 36,187
0

▲ 圖片來源:杜林攝影工作室

 

身邊的好姊妹即將步上紅毯,這是多麼值得慶祝的事,當然要來一場完美的Bridal Shower(新娘婚前派對)!在她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前,姊妹們瘋狂地舉行最後一次單身派對吧!

除了可以在佈置與穿搭上選擇一個主題,以下Bridal Shower必備元素,也可以列入派對計劃裡喔!

▲ 圖片來源:杜林攝影工作室

 

 

1、陪伴你多年的閨蜜

Bridal Shower大多會在婚禮前一個月舉辦,會由最親近的閨蜜伴娘籌備,並邀請新娘的好姐妹們。

在派對開始前,每個受邀的姐妹會收到一張邀請卡,邀請卡上會有當天的dress code(穿搭主題);當天參與的姐妹也會攜帶送給新娘的新婚小禮物,大部份會搞怪地送上整套性感內衣,或是身體保養品等洞房花燭夜需要的物品。

▲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2、派對主題

可以訂為溫馨的下午茶趴、可愛的睡衣趴,或是狂野的內衣趴;Party內容則可以準備甜點、手環或花圈頭飾,也可以加入小紙卡,上面寫下每位賓客的名字或運用在派對遊戲上。

除了「Bridal Shower」,還可以加入新娘名字或是祝福的話語的旗幟串,畢竟這是個以她為主角的派對~對了,還有各式的造型氣球及拍照道具等,女孩們的派對就是要又唯美又矯情啊!(笑)

▲ 圖片來源:mike tsai 蜜靚亞公主婚紗

 

 

3、狂野之夜

若妳們是狂野的女孩兒,那就來場更瘋狂、更百無禁忌的Bachelorette party(女子單身派對),讓新娘在結束單身前瘋狂最後一次吧!

通常會在晚上舉行,且新娘多會披上「BRIDE TO BE」的飾帶,與姐妹們一同前往夜店或酒吧,一起享受酒精與音樂;甚至可能有額外的餘興節目--脫衣舞男、火辣18禁遊戲等,讓新娘徹底放鬆、解除婚前的焦慮。

▲ 圖片來源:杜林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杜林攝影工作室

 

以這些元素來華麗地終結單身也算是一種宣告,妳身邊有快要結婚的姊妹嗎?快幫她規劃一場瘋狂的Bridal Shower吧!

▲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館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