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拍婚紗」前5大準備要點,留下一生難忘的美好記憶♥

「拍婚紗」前5大準備要點,留下一生難忘的美好記憶♥

人氣 13,174 分享 30
30

▲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決定要結婚後,拍婚紗一定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不管是要自助婚紗還是專業團隊拍攝,都有很多事前準備要做。

畢竟第一次結婚,一定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快來看看前置作業有哪些,以及該怎麼做事前準備,不要當一個手忙腳亂的新娘子囉~

 

資料蒐集

與攝影師和化妝師的事前溝通很重要,要溝通到位就要記得先準備資料,蒐集自己喜歡的婚紗照與妝髮;蒐集後再篩選一次,看看這樣的妝髮適合自己嗎?例如若選擇一些歐美的妝髮,就要留意歐美女生的五官比較立體,不一定適合亞洲人。

而蒐集的婚紗照則可以把它想成你的腳本,選擇怎樣的場景、服裝、動作,到時候你跟另一半就可以比照腳本演出。總之,待資料蒐集完畢後,再跟攝影師與化妝師溝通會更準確。

▲ 圖片來源:野人寫真

 

▲ 圖片來源:野人寫真

 

 

風格定案

資料蒐集提供給攝影師與化妝師後,一定會互相討論,而攝影師與化妝師也一定會提出他們的看法與意見,這時候就要仔細地確認:哪些是自己一定要堅持的需求、哪些要聽取專業的意見?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整體保養

就要拍攝婚紗照了,也開始接近宴客時間,此時除了要保持苗條身材,還要記得開始進行整體保養喔!

從臉部、脖子、背部、腿部、膚質等保養,包含除毛需求,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要美美的才會完美亮相♥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紀念事物

如果與另一半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人事物,這個時候都很適合出現在婚紗照留作紀念!

比如說到兩個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拍攝,或是兩個人都喜歡看棒球,就可以把這些融入在婚紗照裡~兩個人一起回憶,一定更美好!

▲ 圖片來源: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好心情

最後,拍攝婚紗照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好心情!畢竟心情會有感染力,不僅在拍攝上更為順利,也能讓彼此的好心情留存在照片裡♥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