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婚後也要過節!屬於你們的聖誕夜 3大應景電影介紹給你❤

婚後也要過節!屬於你們的聖誕夜 3大應景電影介紹給你❤

人氣 9,085 分享 1
1

聖誕節,聖誕電影,耶誕節,婚後生活

圖片來源: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中和 板橋

 

12月份的尾聲即將到來,一年一度大家最期待的聖誕節就要來了。不只要聚會、佈置、吃好料,當然還要有一部適合的佳節電影來搭配才對味呀!想要充滿歡樂的佳節氣氛,無論是情侶、有小孩的家庭又或是跟朋友,這三部絕對是人人口中推薦的必看電影,你準備好了嗎?

 

Rise Of The Guardians 捍衛聯盟

擁有4.6分評價的聖誕節電影,由夢工廠動畫團隊製作,此部有別以往我們對聖誕老人和藹可親的印象,夢工廠打破傳統,創造新穎的角色陣容,帶我們穿越這段奇幻冒險旅程!劇中描述聖誕老人、復活節兔、牙仙、沙人、和傑克凍人這幾位童年的守護者個個長生不老、力量強大又動作敏捷,他們的任務就是盡其所能保護所有孩子的天真與想像力,此時壞人夜魔僻奇的出現,他計畫搶奪孩子們的希望和夢想來抹去守護者的存在,而主角傑克凍人被指名為新守護者,他們將會如何阻止壞人的侵襲呢?

 

A Christmas Prince 聖誕王子

雖說又是一部老掉牙又好猜的溫馨愛情片,卻很適合情侶一起窩在家中過節的好電影。2018年Netflix推出原創新作《聖誕王子》,一上映後在Twitter上引發許多影迷熱議。故事敘述一位於紐約報社工作的菜鳥記者安柏摩兒,被老闆指派赴英國採訪即將繼位的理查王子,過程卻意外成了公主的家教,一連串的突發事件漸漸導向失控,而他們的愛情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呢?

 

The Christmas Chronicles 聖誕急救隊

同樣是由Netflix推出的原創電影,有別上一部,滿滿童話色彩,超有佳節氣氛又具有教育意義,是一部闔家觀賞的溫馨片。劇情講述凱特和泰迪兩兄妹原本打算在平安夜錄下聖誕老人的足跡,在好奇心的作祟下偷偷坐上他的雪橇,卻不小心闖了禍,最後還差點搞砸了聖誕節。在這個瘋狂的夜晚,凱特和泰迪見到了聖誕老人不為人知的一面,並和聖誕老人以及小精靈們齊心合作挽救聖誕節。

 

婚後可不能被柴米油鹽給澆熄你們的感情,婚後的生活更應該好好經營,趁著12月聖誕月,快和另一半來場溫馨的聖誕電影聚會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