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完美新娘想要體態100分?靠「節食」,不如靠「重訓」!

完美新娘想要體態100分?靠「節食」,不如靠「重訓」!

人氣 9,405
0

▲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

 

怎麼辦!婚禮即將到來了~(焦慮)除了節食和簡單的運動,如果想要身材更加緊實,你其實還可以嘗試「重量訓練」!

千萬不要以為重訓是man power或女力的專屬運動!想要擁有漂亮的曲線?選擇適合的重量訓練,能讓你達到想要的效果喔~今天就要來跟你分享女生做重訓的好處!

 

重訓幫助消耗更多脂肪和熱量

若是平常有在做有氧運動了,怎麼體重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呢?這個時候你便可以考慮搭配重量訓練,讓你瘦的更加輕鬆!

有效的重量訓練可以提升你的基礎代謝率,所謂基礎代謝率就是你在沒有活動之下消耗掉的熱量,提升之後當然就能夠讓你瘦的更輕鬆,甚至還能降低復胖的機率!有了這樣事半功倍的效果,就也能夠幫助你在每次的訓練當中,消耗掉更多的脂肪以及熱量囉!

▲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雕塑曲線,讓你更加前凸後翹

重量訓練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能夠依照你的需求來做訓練的調整,如果覺得屁股不夠翹,那麼你就可以依照需求在臀部多加強訓練組數或重量;要是覺得胸部不夠集中,怕撐不起禮服?透過挑選針對胸部的器材做訓練,也能夠幫你在這部分做微調~

其實重訓主要目的是要增加你的肌肉量,當肌肉量增加了,脂肪自然就減少了,想當然體態就變得漂亮♥

▲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重訓的好處還有很多,你不用害怕會練的像是健美先生一樣,因為男女的食量不同,女性身體的雄性激素也較少,要練成六塊腹肌會有一定的難度。

然而,想要透過重訓練就完美體態也一定要記得--沒有任何事情是能夠一蹴可幾的,要是你沒有重訓經驗,並且再過三個月就要舉行婚禮了,建議你趕快找個專業的健身教練幫你準備重訓菜單,相信穿上禮服的那天絕對出乎你意料!

▲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館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