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紳士的選擇】婚禮西服5款評比,不踩地雷就這些!

【紳士的選擇】婚禮西服5款評比,不踩地雷就這些!

人氣 18,567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西裝是男人最帥的戰服,包含參加婚禮、宴會、派對等各式重要場合,西裝就是最不失禮又可以很有型的穿搭!今日紳士型男的教戰守則,就從擁有基本色系的五種西裝開始吧~

 

1、黑色西裝

人人必備的基本色,因為是安全色系,即便是搭配黑色領帶或領結也不會顯得單調;如果想要強調獨特感,可依自己的體格去挑選合適的面料,類似羊毛、棉、絲、麻。

▲ 圖片來源: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2、藍色西裝

紳士男的衣櫃絕對有藍色系的西裝,無論從深藍到淺藍,都是必備的戰服之一。有鑑於歐美時尚西裝風潮盛行,亞洲男士對藍色西裝的接受度也有所增加,簡單搭配一雙黑色或咖啡色牛津鞋,就能化身時尚型男代表。

▲ 圖片來源:光點攝影Studio

 

 

3、灰色西裝

時常看到很多好萊塢男星穿著灰色西裝,還在思考著自己是否適合嗎?不用想了,不是膚色或外表的問題,這邊直接告訴你紳士型男怎麼穿~

想要將灰色西裝穿出高級感,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搭配一件背心,並配上一條搶眼的深藍或酒紅色的領帶,絕對帶你帥出新高度!

▲ 圖片來源:婚攝DEAN

 

 

4、米咖啡西裝

雖然要駕馭這種色系相對困難,但仍然有跡可循唷!從杏色、米色、淺咖、深咖,各種土色的色系選擇上,需要考量到自身的體格及膚色,只要清楚自己的體態,絕對可以找出一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咖啡色系穿搭!

▲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5、特別花紋款西裝

基本色系的西裝能夠展現出氣勢與莊重的態度,但想要打理出極致灑脫的獨有風貌,可以從西裝的布料和紋路下手,無論是條紋、格紋、輕薄度等,替自己搭配出有別於基本款的變化,穿出門絕對可以成為眾人的焦點!

▲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