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親愛的,你又忘了留點時間給自己了嗎?

親愛的,你又忘了留點時間給自己了嗎?

人氣 7,717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金琦Dora Makeup Studio

 

請問親愛的,妳有多少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呢?

相較歐美國家的孩子,「獨立自主」對於亞洲小孩來說,從小與爸媽之間牽絆非常深,而父母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竭盡所能付出一切讓孩子開心,為他們未來鋪路,所以造就孩子養成依賴父母的習慣,導致獨立自主能力較弱的特性。相對的,對於不能獨立的女人來說就像年幼的少女,看起來雖然可愛,卻沒辦法展現女人的美。

▲ 圖片來源:天使AngelC 新娘秘書 造型工作室

 

我們都知道一個不隨年華老去的女人絕對是富有智慧、內涵且擁有內在美,但能讓人感受到從內在散發出來的美麗,正是自主性強的女人,也就是凡事不依賴他人的女人。

▲ 圖片來源:湘翎Shan Makeup studio

 

獨立包含許多面向,其中包含精神方面或是經濟方面,看似非常廣泛,但我們絕對可以從最簡單的事情做起,像是帶著電腦或是一本書去一間自己喜歡的咖啡廳待一個下午、一個人去走走逛逛自己想去的店、享受一個人的旅行,甚至是可以一個人窩在家裡看自己喜歡的電影配一杯美酒..等,試著挪出一段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吧!尤其是有男朋友的女人,假日整天膩在一起絕對是必要的,但卻也因為這樣,女人!你更要懂得空出屬於你自己的時間跟自己好好相處。

▲ 圖片來源:Stylist Bear 整體造型 新秘

 

想要過一段讓人覺得美麗的日常生活,請學習不需要人陪就能一個人行動的勇氣,如果妳能開始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時,妳已具備了獨立女性的美麗。

▲ 圖片來源:天使AngelC 新娘秘書 造型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