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小編精選】2019十大婚紗店家,就決定交給他們拍絕美婚紗照惹!(甩髮)

【小編精選】2019十大婚紗店家,就決定交給他們拍絕美婚紗照惹!(甩髮)

人氣 35,300 分享 40
40

又來到新的一年,小編們決定來個年度精選──依照店家的評價熱門度、作品質量、新人詢問數等篩選條件,來推薦小編們珍藏已久的口袋名單給各位吧迷啦~~~

而「拍婚紗」身為婚禮前的重點前置作業,肯定有許多準新人希望一生一次的婚紗照能留下美美的紀錄,不僅放在婚禮讓賓客們驚豔,婚後小倆口翻開婚紗相本,更是滿滿的回憶湧現。

但市面上那麼多婚紗業者,甚至還有分連鎖公司、小型工作室、自助婚紗等,到底哪種最適合自己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精選的10家人氣婚紗業者,個別的魅力何在吧♥

▲ 圖片來源:小編自製

 

延伸閱讀☛【台灣婚紗店怎麼挑】拍婚紗不想花錢買經驗?簽約前必須搞懂的4大重點


【店家排序按北中南區域】

❣ 1、sosi喜喜婚禮

sosi拍攝過不少明星的婚紗照及婚禮,像是前陣子大婚的文青女神簡嫚書,婚禮照片就是出自sosi之手!

小編覺得sosi的拍攝風格,就是讓每張照片明明是在國內拍的,看起來卻像是在拍海外婚紗~既有韓式的唯美浪漫,又有美式簡約清新的風格,相信能滿足不少吧迷對自主婚紗的期待♥

▲ 女孩們的兒時夢想,肯定都有過遇見一名「白馬王子」吧?(眨眼)

 

▲ 太性感惹!!小編都不知道眼睛該擺哪~(但不說看得出來這裡是墾丁嗎?)

 

▲ 美式清新中又帶點浪漫,重點是這側顏美得讓人想多看兩眼♥

☞ 立即線上聯繫:sosi喜喜婚禮

 

 

❣ 2、紗法亞精品婚紗

如果要小編用一個字形容紗法亞的話,那肯定就是--「甜」♥♥♥

甜美、小清新、互動自然等詞彙,總會在觀看紗法亞作品時浮現;另外,紗法亞還有個特別的特徵,就是會在照片壓上日本雜誌感的浮水印,讓人真的有翻閱雜誌的錯覺呢~

▲ 這對小倆口的互動,是不是比甜點還甜~~

 

▲ 沒想到下田還可以如此清新時尚,充滿惹夏天的氛圍。(來人啊,給小編一顆椰子~)

 

▲ 和親愛的一起搞怪賣萌,做最自然的自己♥

☞ 立即線上聯繫:紗法亞精品婚紗

 

 

❣ 3、UME婚紗攝影

UME的作品色調都非常鮮明,就像店名所強調的Ume即為「you & me」,將兩人互動的細節放到最大~

而小編覺得UME厲害之處在於:即使是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場景,也能拍得像電影畫面一般,讓人想一看再看♥

▲ 刻板印象中較為肅靜的中式禮服,搖身一變成為西式嬉皮風!

 

▲ 誰能想到平常路過不起眼的肉圓店,拍進婚紗竟別有一番「台灣味」呢?

 

▲ 以前覺得雜亂的招牌與巷弄,一個不小心就變得像是電影場景惹~

☞ 立即線上聯繫:UME婚紗攝影

 

 

❣ 4、Dear Deer鹿兒攝影

乍看會覺得店名有些可愛,但其實Dear Deer的作品風格都非常鮮明且強烈喔!

不管是夢幻精靈風、時尚孕婦寫真、海外婚紗、復古風,還是同志婚紗,當家女攝影師蘇蔓都能拍出唯美又不失獨特的風格,每張都美到想當海報掛房間牆上♥

▲ 同志婚紗這樣拍也是甜到不要不要,那個寵溺的眼神連小編都快淪陷惹~(羞)

 

▲ 是不是以為真的精靈落入凡間了呢?這張真的夢幻到想洗出來裱框放客廳♥

 

▲ 孕媽咪也可以拍得又美又時尚!這張照片滿滿的母愛,讓主角顯得更美麗,且別有一番韻味。

☞ 立即線上聯繫:Dear Deer鹿兒攝影

 

 

❣ 5、蘿亞結婚精品

就如同店名中的「精品」,蘿亞的作品風格真的給人一種華麗的精緻感。

如果有逛過蘿亞的作品集,可能會注意到每本作品集的命名都非常「詩情畫意」,而這樣浪漫的特性也延續到每一張作品裡,讓人有種欣賞藝術品的感覺♥

▲ 這確定不是在拍雜誌封面嗎?而且這對新人男俊女美,簡直是模特兒等級惹吧!(小編羨慕)

 

▲ 優雅的粉紅婚紗和芭蕾舞鞋似乎特別般配,新郎枕在新娘腿邊,時間彷彿都慢了下來~

 

▲ 來到磅礡的海景,氣勢當然也不能輸!兩人間擦出的火花不僅炫目,整個霸氣的氣場更是渾然天成。

☞ 立即線上聯繫:蘿亞結婚精品

 

 

❣ 6、杰出攝影工作室

除了國內婚紗外,也擅長拍攝海外婚紗及婚禮紀錄的杰出,照片給小編的感覺都充滿了「溫度」。

如果是剛好有考慮拍攝海外婚紗的吧迷,杰出拍攝過沖繩、峇里島、澳門、紐約等國家,經驗非常豐富,可以多參考看看杰出的作品唷~

▲ 利用錯位效果,讓小倆口的生活婚紗變得更趣味。

 

▲ 把美麗的峇里島人文風情拍進婚紗照,順便來場小蜜月♥

 

▲ 下雨天了怎麼辦~別擔心,即使天公不作美,善用雨水效果,仍然可以拍出唯美婚紗照!

☞ 立即線上聯繫:杰出攝影工作室

 

 

❣ 7、綿谷結婚式

在台北和台中都有駐點的綿谷,是以自助輕婚紗著名,風格和色調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如果讓小編形容綿谷的作品,大約是一種「文青偶像劇」的感覺,再更進一步描述的話,這系列偶像劇應該屬於韓劇(笑),適合想走小清新路線的吧迷♥

▲ 這確定不是偶像劇其中一幕嗎?又清新又甜,男女主角顏值還都在線~(眼冒愛心)

 

▲ 精緻夢幻的妝容,也給人一種出場自帶女主角光環的氣場♥

 

▲ 誰說小清新不能性感?這種反差反而讓人更想多看一眼,鏡面反射的效果也讓簡單的背景變得特別~

☞ 立即線上聯繫:綿谷結婚式

 

 

❣ 8、MOR 婚紗攝影工坊

同樣走清新輕婚紗風格的MOR,就比較偏「美式風格」惹~

簡約、俐落,又細膩地刻劃兩人間的互動,不需要太浮華的背景和裝飾,卻能讓作品顯得耐看、雋永,且耐人尋味。

▲ 這眼神也是充滿寵溺啊~~而且小編默默覺得新郎長得好像歌手J.Sheon(街巷)喔!

 

▲ 這全家福也太甜惹吧!把拔、馬麻、兒紙、女鵝全都親在一起~(只是女鵝的坐姿會不會有點太霸氣XD)

 

▲ 運用一些簡單的小道具,不僅畫面更豐富,也能讓兩人的互動更添趣味。

☞ 立即線上聯繫:MOR 婚紗攝影工坊

 

 

❣ 9、飛妃 Photography

飛妃的作品一直是小編私心首選,每每寫文章需要照片配圖,找飛妃準沒錯♥

飛妃很擅長捕捉新人之間自然的互動,加上本身是女攝影師的關係,很多拍攝的角度更帶有女性的細膩,拍出來的畫面也是又自然、又清新、又甜,且風格非常多變!

▲ 把孕媽咪拍得唯美中帶點性感,還給人一種「芙蓉出水」的感覺♥

 

▲ 有了仙女棒的點綴,讓兩人甜蜜的互動多了璀璨的點綴,讓人忍不住想之後這甜蜜情節的後續~

 

▲ 校園婚紗既青春又可愛,兩人在教室的互動也非常甜蜜♥ (小時候最崇拜頭腦聰明的男生惹~)

☞ 立即線上聯繫:飛妃 Photography

 

 

❣ 10、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小編覺得顧名思義,就是把「台南」拍得很「希臘」♥♥♥ (多怕別人不知道小編台南人,私心也太重haha)

台南希臘風情的作品,不僅美得像海報,更把台南在地風景都拍得美輪美奐,看作品的過程會讓人很想親自走訪畫面中的台南景致,同時也把新人間的可愛互動都襯得很鮮明!

▲ 此時此刻,兩人眼中只有彼此,而且這個對望會不會太有愛,背景艷麗的花兒都遜色惹~

 

▲ 怎麼可以連大西瓜都拍得這麼有fu,沒想到蔬果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婚紗照的天然背板。(笑)

 

▲ 台南的藍晒圖拍起來也非常美~小倆口的淘氣互動,更讓畫面生動活潑了起來♥

☞ 立即線上聯繫: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以上,就是小編們珍藏的10家婚紗業者,當然結婚吧平台上還有許多也很優質的店家,但小編的口袋不夠深,這次只好先拿出這10家介紹,未來也會陸陸續續推薦更多優質店家給各位der!

如果上述店家有看到喜歡的作品,別忘了連結到店家頁面,對著畫面右下角「立即詢問」按下去就對惹!立馬與他們線上聯繫,避免熱門店家被預約光光啊~~~

最後,預祝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婚紗店家♥♥♥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