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穿上有個性又叛逆的婚紗 誰說新娘一定要乖乖穿白紗!

穿上有個性又叛逆的婚紗 誰說新娘一定要乖乖穿白紗!

人氣 13,006 分享 23
23

 

▲ 圖片來源: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現在婚紗選擇多元,有非常多樣的款式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但是會不會特別想在一生一次的婚紗選擇裡有點不一樣的呢?以下提供三個婚紗顏色,讓你更有氣場、有個性也不失氣質和優雅哦!

 

翡翠綠

綠色搭配上經典紅唇,氣勢看起來磅礡,選擇上可以利用合身的剪裁設計,不僅顯曼妙身材,更是優雅哦!而且這個顏色還很襯膚色,不僅讓你看起來冷豔幽美,也白皙動人,很適合個性鮮明且喜歡來點小叛逆的新娘子!

▲ 圖片來源: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Kiwin studio 奇異果婚紗

 

海軍藍

這種藍色不但可以使你氣質跟氣場一次到位,而且依然很襯白皙又透亮的皮膚!相比墨綠色,小編覺得海軍藍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溫順一些,可以說是小叛逆的入門色哦!

▲ 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J2 wedding 桃園

 

黑色

說到叛逆、個性有氣勢,當然不能沒有黑色啊!黑色加上透膚的設計,不僅個性滿點,更是讓妳叛逆又性感到不要不要的呀!如果平時就是冰山又冷豔的美人,想必婚紗一定是要有一套是黑色的呀!倘若平時是乖巧溫和的,更可以利用婚紗的時候選擇黑紗,盡情地、大膽地去叛逆又美麗一回!

 

 

▲ 圖片來源:Sposa Bella

 

想要有個性又有點叛逆的婚紗嗎?以上三種顏色絕對是可以每一色都來一套的呀!不僅讓你美麗優雅,更可以任性地去冷豔、去叛逆,誰說新娘子一定要乖乖穿白紗呢?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