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秋冬指彩!讓豹紋在「指尖上」展現小心機 拍起婚紗更時尚

秋冬指彩!讓豹紋在「指尖上」展現小心機 拍起婚紗更時尚

人氣 7,883 分享 31
31

▲ 圖片來源:有溫度的妝/Millet make up

 

秋冬美人兒人手皆豹紋,每年這時,豹紋熱從秋季一路延燒到冬季,無論是楓紅的秋色、溫暖的奶茶色,各種色系的豹紋都很百搭,不得不畫!以下捕捉幾款最IN最容易入手的豹紋美甲,帶著妳的手指一起來融入婚紗照內!

 

♥ 霧面乾燥玫瑰色系

喜歡豹紋圖案又怕太過冷豔,霧面款是最佳選擇,乾燥玫瑰色帶點輕熟、單手點綴兩隻豹紋,不失華麗又有溫柔氣息。這款最適合甜美的小女人,看起來是不是很療癒呢!搭配粉色、淺色系的婚紗,婚紗照裝扮立刻GET!

 

♥ 自然系可愛女孩風

誰說豹紋只能很狂野?這款連短甲女孩都能駕馭的自然系款式,霧面讓整個色調都輕鬆了起來,即使是年輕的女孩也很適合喔!想要突破素色指彩又不想太過華麗,可以考慮這款指彩的磨砂色,剛好是不是也搭上了前陣子最流行的莫蘭迪風呢!

 

♥ 網紅最愛大地色系

大地色系、巧克力色系乃秋冬不敗款,搭配毛衣、千鳥格紋服裝,通通百搭!有點小成熟,舉手之間又透露著一股優雅的氣質,加上閃亮奢華的寶石、彩鑽點綴在指彩上,完全就是女王的氣質!無論是酒紅色、莫蘭迪色、綠跳咖啡,都非常華麗而且精彩萬分~喜歡皇后風,或是參加重要宴會,這樣的搭配絕對大加分~

 

豹紋真的是千變萬化,想要甜美、奢華、清新、自然、氣質,換個顏色就能換個風格,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心情。整個秋冬都想被豹紋包圍啦!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溫暖療癒呢!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