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髮型也看CP值?2019省時省力又適合各場合的就這款惹!

髮型也看CP值?2019省時省力又適合各場合的就這款惹!

人氣 10,066 分享 3
3

▲ 圖片來源:iLing彩妝造型

 

生活忙碌的你,每天在家庭工作間早已疲於奔走,但最近又有一些公司活動要配合拍照,或是參與正式茶會或晚宴,根本沒時間上沙龍打理自己的髮型;但如果頂著沒整理過的頭髮,又擔心顯得不夠莊重嗎?

別擔心!如果你剛好有上述的煩惱,不妨看看小編今天提供的髮型,作為你下次更換造型的參考喔!

▲ 圖片來源:湘翎Shan Makeup studio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接髮與編髮,尤其是「光纖駁髮」最富有人氣!看到這裡別急著納悶,2018年下半年度開始,韓國流行透過一種散發光澤的光絲線,猶如光纖科技感一般接在真髮上而得名,而「駁髮」其實就是廣東話「接髮」的意思!

平時打理時,只要簡單紮個整齊的馬尾就能顯得有精神,若是出席正式場合,便能以簡單的盤髮和編髮造型、再透過光線的折射,保證讓你從「頭」開始就閃閃動人!若是害羞不敢嘗試光纖絲線的造型,透過比原髮色再稍淺一點色系的髮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接下來介紹大捲髮的造型,也是非常適合在生活中與正式場合出現的髮型!大捲髮的整護並沒有想像中的麻煩,其實平時只要選擇適合的髮妝水簡單整理,就能展現女性的柔美氣質~

而若有需要精心打扮的時候,除了一的保養與頭髮的造型整理,更可以添加頭飾,像是髮夾或是帶有水晶或玻璃材質的髮鍊,絕對營造出女神般高貴又夢幻的氛圍,瞬時成為眾人的焦點!

▲ 圖片來源:桃園/中壢/翻糖花園/新秘/新娘秘書

 

隨著2019的到來,好好研究參考一下想嘗試的風格與髮型,讓自己在新的一年除了擁有平時好整理、可多睡五分鐘的造型,更能讓自己美出新高度喔!

▲ 圖片來源: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