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冬季新娘注意!過來人無私大分享3大重點 再冷也能熱鬧圓滿❤

冬季新娘注意!過來人無私大分享3大重點 再冷也能熱鬧圓滿❤

人氣 10,506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囍歡影像工作室

 

妳也是冬季新娘嗎?除了溫度變化,還有哪些細節要留意的呢?讓我這個在霸王寒流進行婚禮的過來人分享給妳~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溫暖的新娘

婚禮中最需要溫暖的一定是新娘,婚紗常常需要露手臂、露背、露肩膀;如果不想使用披肩,可以使用暖暖包,如果選擇蓬蓬裙還可以黏貼在裡面;並且準備桂圓薑茶,趁化妝、換裝的時候,補充水分與發熱的能量。而近年更有許多服飾業者推出保暖衣,除了非常輕薄,也有針對禮服推出背心款與肚圍。

▲ 圖片來源: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熱騰騰的菜色

天氣冷,宴會上的菜色很容易著涼,這時候一定要請餐點準備人留意出餐的速度,節目主持人也要留意活動的安排,避免熱騰騰的菜色涼了;而冬天需要補充熱量容易吃的比較多,建議菜量可以準備多一點,才不會出現吃不夠的尷尬景象。

 

▲ 圖片來源:星月大地 Star Moon Land

 

熱鬧的氣氛

天氣雖然冷,但其實只要場子夠熱夠HIGH,就可以讓體感溫度上升哦!除了幾杯黃湯下肚,透過活動的安排、主持人炒熱的氣氛,也可以讓婚宴熱鬧滾滾!另位非常有經驗的攝影師,其實也很能帶動氣氛,讓新人在冷冷的天也能自然的大笑。

▲ 圖片來源:XavierLee Photo 蛋攝


其他細節

冬天客人的置物需求會增加,大衣、羊毛外套、圍巾都登場了!如果無法提供衣架、置物籃,也可以備椅套或是讓座位更寬敞一點,才不會讓會場顯得很壅擠;若有暖氣設備讓人感受到這場宴會的貼心,心都暖暖的。

▲ 圖片來源:孫立人將軍官邸(陸聯廳)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