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新娘不是瘦才美!身為棉花糖女孩 一樣能當最佳女主角♥

新娘不是瘦才美!身為棉花糖女孩 一樣能當最佳女主角♥

人氣 13,852 分享 7
7

▲ 圖片來源:Leo Color 婚紗影像

 

雖然女孩都很要求自己身材能多瘦就有多瘦,瘦到婚紗可以穿到最小號最緊身,但其實大部分的分析與調查後,發現男孩的想法並不全然是這樣,總是覺得有點肉肉的女孩很可愛,抱起來也很舒服,肉肉女笑起來也可以很甜美,所以說現在肉肉女不用再感到自卑了,因為只要是愛妳的男人,其實他並部會太在乎身材,相信他覺得是因為喜歡妳的好、妳的溫柔、妳的體貼、妳的內涵而決定要將妳的一生都好好套牢的。

▲ 圖片來源:蜜靚亞公主婚紗(專營厚片甜甜婚紗)

 

為了正式舉辦婚禮前,女孩總是煩惱身材太胖、太肉而失去了自信心,但其實妳的另一半其實沒有太過於在意妳的身材,相信妳們部會只是因為身材的好而決定再一起或是再一起這麼久的吧?雖然知道可能肉肉的穿上婚紗不好看,但其實總比都是先瘦比八的女孩來說,妳卻可以是最特別最唯一的新娘,大方嶄露妳的自信,成為婚禮上最令人稱羨的女主角。

▲ 圖片來源:蜜靚亞公主婚紗(專營厚片甜甜婚紗)

 

現在肉肉女可是很夯的,可愛的臉蛋,豐腴的身材,總是可以帶給人溫暖的感覺,真的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更不用去羨慕瘦到剩骨頭的女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需強求自己一定要跟對方一樣,只要記得穿上婚紗的那一刻,妳就是最美最幸福的新娘子,那種散發出的自信美,就可以打趴其他女孩了。

▲ 圖片來源:蜜靚亞公主婚紗(專營厚片甜甜婚紗)

 

可愛的肉肉女到哪都吃香,笑起來的甜美感絕對不輸其他女孩,能夠得到另一半滿滿的愛就是最大的滿足,所以是值得最好的;這世代已不在只是純粹尖、瘦就好,有一點點的肉才是最自然最有異性吸引力的基本妙訣呢!

▲ 圖片來源:蜜靚亞公主婚紗(專營厚片甜甜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