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自己的喜宴自己佈置!教你如何小裝飾變大亮點 美到像經典電影般

自己的喜宴自己佈置!教你如何小裝飾變大亮點 美到像經典電影般

人氣 15,216 分享 11
11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中)/(右)

 

想到婚禮的餐桌,妳想到的就只是紅通通的桌巾、旋轉的大盤菜、裝滿柳橙汁和啤酒的玻璃杯嗎?其實妳的婚禮餐桌可以很不一樣!跟著下面這幾的小步驟,妳也能讓自己的婚禮有著清新又時尚的舒爽視覺,也能讓來賓眼睛一亮、讚嘆自己來了一場前所未見的優雅慶典!

 

形的餐桌 選用套餐式喜酒

如果傳統的辦桌、圓桌合菜不是妳想要的婚禮,妳可以考慮改用長桌式的用餐模式!傳統需要手動轉盤的合菜常會讓許多人在夾菜時擔心造成他人困擾,因而必須時時觀察他人的動靜,一場喜酒吃下來也讓心情有些複雜。改用長桌式的套餐模式,每個人都可以享用到一定分量的餐點,也可以在等待上菜之際與對面和左右的親友暢聊,是越來越受歡迎的宴客方式!

圖片來源:pinterest

 

桌上不再只有菜單

傳統宴客餐桌上往往就只會放著一張小卡、寫著今日宴客的菜單內容,頂多只會放一些花朵等裝飾,然而才思敏捷的妳一定不會只想到這些!其實宴客的餐桌是可以看出新人品味的小眉角,除了佳餚以外,賓客的重點就會放在它上面。妳可以在餐桌上擺放草植或者乾燥花,經過精心設計的花束往往會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客製化的姓名桌牌

比起隨意入座的方式,特地為來賓安排好座位往往也可以讓賓客有被禮遇的感覺;而指定好的座位上,可以再擺放賓客的姓名,讓對方收到這份小驚喜!近來手寫的字體大受歡迎,此時妳也可以運用到宴客桌上,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