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6種女王養成術,培養《水行俠》妮可基嫚的女王魅力!(眨眼)

6種女王養成術,培養《水行俠》妮可基嫚的女王魅力!(眨眼)

人氣 10,683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位穿著銀白緊身戲服的女神,姣好的身材是不是讓人驚艷無比?她就是現年51歲的金獎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DC年度大片《水行俠》中詮釋魅力滿點的「亞特蘭提斯女王」。

所有女性們,該如何從這位擁有高大模特兒身材比例的高冷女王身上,找出6種擁抱女性化的特質呢?

其實每個人都具有女性化和男性化的特質,外表比較高大的女性,常常會被感覺像威武雄壯的男人一般,此時該如何召喚出女性魅力,讓自己充滿女人味呢?繼續往下看吧~

▲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STEP 1、反思

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留一個很寧靜的時間,去聆聽內心產生的想法,並反思今日的表現是否有需要修改、以及怎麼做會更好的地方。

▲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STEP 2、與大自然連結

女性是生命力量的來源,因而大自然充滿了女性能量,當需要充電時走入山間、森林、公園,以及海洋等地方,擁抱大自然,散發自然女性魅力吧♥

▲ 圖片來源: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STEP 3、發揮創意

女性的身體,是為了創造生命而設計,而女性的氣質則是以女性身體作為表達創造;創作可以透過多種方式進行,比如藝術表達、寫作、舞蹈、繪畫等,想像你想要創造的任何東西,都會被認為是擁有女性魅力的。

▲ 圖片來源: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STEP 4、勇於表達情感

男性化通常是比較邏輯導向,而女性化則是透過情感來做表達,唯有透過傾聽自己的感受,並勇於表達情感,才會讓自己覺得更加完整。

▲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STEP 5、重視自發性和休閒性

每天讓自己享受迷你假期,用少少的時間放鬆自己,可以是讀書、聽音樂、做瑜珈,享受片刻,讓勞累稍稍擺脫,會感覺自己更像自己。

▲ 圖片來源:J2 wedding 桃園

 

 

STEP 6、強迫自己改造

女性的能量一般被認為是安靜的,但如果生活中的某些事物,已不再適合妳,那麼女性就會做出戲劇性的改變,讓活力恢復--改變自己即是魅力所在!

雖然這種轉變過程,有時會感到難以駕馭,但這是必要的,畢竟擁抱女性化特質,就能讓女性能量來激勵和活躍妳的生活~

▲ 圖片來源:瑪索影像。MASO IMAGE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