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趕快出發吧!前往富士山&小合掌村 海外婚紗秋冬季限定♥

趕快出發吧!前往富士山&小合掌村 海外婚紗秋冬季限定♥

人氣 10,377 分享 19
19

▲ 圖片來源:COLORSEED 卡樂思影像

 

富士山是一座活火山,過往爆發後形成了堰塞湖,維持至今有富士五湖,即本栖湖、精進湖、西湖、河口湖和山中湖。其中西湖&河口湖近年來一直是熱門的打卡聖地,秋冬想要拍婚紗的新人們,不妨參考這個景點,還可以順便來趟小旅行喔!

▲ 圖片來源:COLORSEED 卡樂思影像

 

▌推薦行程:河口湖・西湖周遊「懷舊巴士」

想要省錢的新人們,可參考購買周遊河口湖&西湖的懷舊巴士(紅線&綠線),2日套票的成人票價為1500日圓/人,2日內可無限搭乘,非常划算。

秋季白天的河口湖美景,墜紅的楓葉讓景色如詩,茂密的紅葉與山景堆疊成一幅璀璨的畫作,光是看照片就令人神醉。

▲ 圖片來源:瑪索影像

 

在楓葉季造訪河口湖,則可以順道搭周遊巴士到「久保田一竹美術館」欣賞秋季限定的超熱門景點「紅葉迴廊」,這裡是關東地區非常知名的賞楓勝地。

如果要為這景色取名,說是『秋天裡的童話』一點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pinterest

 

「清霜染丹葉,秋晚粲如春」,「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旁的大石公園,除了有絳紅色楓葉,還有紅如烈火的掃帚草,即便入夜後,景色依舊如春天一般美麗!

掃帚草在楓葉季的顏色最為豔麗,這裡到了春天還有美麗的薰衣草花海,一年四季都非常漂亮,很值得來一趟喔!

像這樣一片的黃葉滿地,也是拍照的最佳選擇,襯著亮麗色系的婚紗,與滿山火紅的野區別出另一股風情,非常有紀念性的感覺!

▲ 圖片來源:瑪索影像

 

 

遠眺雪白罩頂的富士山,搭著飄裊搖曳的秋芒,與純潔的白紗最為相配。呈現出一種簡單卻又空靈的自然感,讓婚紗照的層次大為提升,你是不是也覺得美得難以形容呢?

▲ 圖片來源:COLORSEED 卡樂思影像

 

五湖中還有一個熱門景點「西湖療癒之村 根場」(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這裡有20棟日式傳統「茅葺」(茅草)古屋,由於屋頂造型如雙手合十,故稱為合掌,這裡也被大家稱為小合掌村。

寧靜純樸的合掌村,四月中旬會開滿粉色的櫻花,這裡也種植了不少楓樹和銀杏,秋季景色非常美麗,不同的季節各有不同的景致,可說是療癒之村。

▲ 圖片來源:COLORSEED 卡樂思影像

 

冬季,在靄靄白雪中拍婚紗,不用跑到白川鄉也能拍到合掌村的風景。這樣如詩如畫的地方,著實令人心醉神迷,不同季節來都會有驚喜的美景等著你!

走一趟富士山五湖來個小旅拍,讓你的婚紗照充滿五彩繽紛的華麗感,心動的新人們,可別錯過了秋冬的好時光,趕快出發吧!

▲ 圖片來源:COLORSEED 卡樂思影像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