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拍婚紗前必學!教你5招如何拍出「回眸一瞬間」快把這些靈感記下來

拍婚紗前必學!教你5招如何拍出「回眸一瞬間」快把這些靈感記下來

人氣 12,741 分享 5
5

sosi喜喜婚禮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婚紗攝影除了新郎新娘甜蜜入鏡以外,最讓人心癢癢的就是新娘一枝獨秀的美照了!在這個當下妳可以盡情展現妳的完美身材,以及天使下凡般的美麗婚紗。其中所有準新郎公認最撩的美照姿勢就是回眸的瞬間、新娘眼裡的嬌羞和嫵媚一覽無遺。

sosi喜喜婚禮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現在就來看看妳的回眸趙可以怎麼拍,把這些靈感通通記下來!

 

江山與美人

拍攝婚紗照在出外景的時候總會來到景緻優美的地點拍攝,而此時妳的回眸照就可以在一片蒼翠的遠山前拍下永恆的瞬間!帶著景深的照片更能襯托出照片中主角的一顰一笑,而妳就這樣悠然地回頭對著鏡頭一笑,一定會讓新郎官在心裡頓時萌生不愛江山、只愛美人的吶喊!

sosi喜喜婚禮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窗前靜謐的時光

婚紗照講求的重點之一就是人物的情感以及光線的交融,在拍攝妳的獨照時,不妨把妳的回首垂眸這樣的沉思照擺在窗前。映著柔和的窗光,照片會帶出歲月靜好的那份淡淡甜蜜,彷彿把妳對另一半的千言萬語,都濃縮在這一張充滿深度的留影中。 

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公主駕到的氣勢

從小就夢想穿上公主般婚紗的妳,怎麼能錯過將妳的白紗裙迤邐千里、豔冠群芳的機會呢?拍攝婚紗照時,妳也可以在回首望向鏡頭的同時,將妳的美麗白紗脫得長長,讓畫面產生延伸的空間感,更能讓人瞧仔細妳公主般的打扮。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在整組的婚紗照中不妨也來幾組回矇一校的個人照吧!為自己的笑容留下紀念。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