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拍婚紗想換個髮型!小編教你2招快速實測 空氣瀏海&短髮適合誰?

拍婚紗想換個髮型!小編教你2招快速實測 空氣瀏海&短髮適合誰?

人氣 12,011 分享 1
1

綿谷結婚式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覺得現在的髮型看膩了,聽說最近又有新的髮型潮流,卻很心煩拍婚紗時,要不要跟上這股新潮流,甚至也擔心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那麼在選擇髮型上又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今天就提出幾個小建議,讓你在準備拍婚紗換造型的時候比較有方向,並且不會為了跟上流行而走上冤枉路~首先請你對著鏡子把頭髮全部紮起,先來確認你是屬於什麼樣的臉型吧!

綿谷結婚式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空氣瀏海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空氣瀏海似乎是韓劇女主角最愛的髮型,不過你若是額頭比較寬或者是顴骨比較高的臉型,選擇空氣瀏海反而會因為間隙而把這些特徵給突顯出來,修飾的效果就沒有那麼好,與其盲目跟風不如試著留中長髮,或者是選擇中分及旁分的瀏海會更適合你喔 !

新秘采紋

圖片來源:新秘采紋


使用5.7釐米法則計算適不適合剪短髮

你會發現有些人好適合剪短髮,既清爽又不失可愛,那麽要怎麼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呢?髮型設計師 John Frieda 過去提出了一個5.7厘米法則,只要耳垂到下巴的距離短於5.7厘米,就非常適合剪短髮的造型。若是發現短髮不適合你,其實長髮同樣可以做出不同的變化,偶而換個大波浪捲還能增加妳的女人味,透過不同的造型變換,來滿足你想你轉換心情的念頭。

綿谷結婚式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在隨波逐流之前,希望你一定要先好好的了解自己的優點以及缺點,短髮俏麗、長髮溫柔、直髮俐落、捲髮溫柔,現在就趕快動手尋找最適合你現在的樣子吧!

綿谷結婚式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