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吸睛度100%!3招「親子裝」穿搭秘訣 保證穿出品味♥

吸睛度100%!3招「親子裝」穿搭秘訣 保證穿出品味♥

人氣 10,838
0

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每每看到一些親子穿搭建議和流行資訊,穿同樣圖案的上衣或同款式的衣服,雖然讓人感到溫馨,卻還是少了一些變化嗎?其實近年來隨著流行趨勢的演變和訊息傳遞的普及,親子裝的穿搭已不再只有單一選擇了,不過要怎麼搭才能顯現個人特色和親子間的親暱感呢?以下有幾個建議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喔!

 

1.類似款式但不同色系的外套/罩衫

現在正好是秋冬時節,出門帶著一件外套是少不了的!可趁著外套的選擇來營造親子裝的統一性;無論是針織衫或是常見的素色連帽外套,都是很好發揮的單品,既有親子裝的連貫性,爸爸媽媽們搭配起來也不用傷腦筋,也不會為了配合小孩穿得很孩子氣而害羞。

 

2.相同色系的搭配

如果想嘗試穿親子裝但又覺得穿一樣衣服有點難為情的話(好像爸爸比較有可能這麼覺得?)那麼相同色系的搭配方式絕對不能錯過囉!也許有人會認為自己慣穿深色,但讓小孩也穿著深色服飾似乎不夠可愛?此時可以透過較淺色的褲子,或是挑淺色或亮色帽子、襪子這類的配件,妝點小孩的活潑感喔!

 

3.同樣單品不同風格

看來看去,還是想穿一樣的衣服,但還是怕有點單調,怎麼辦?別擔心!即使穿著同樣的上衣,也可透過不同的下半身單品、以及配件,混搭出親子裝獨有的風格!雖然男孩或許只能穿褲裝,但媽媽或女孩可利用吊帶裙展現出俏皮感、或是長裙的成熟大人風;利用鞋靴的同色系不同款搭配也能營造不同感覺,讓一家人即使獨立來看穿搭,也能展現獨具巧思的搭配。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完了上述的親子裝搭配法則,是否也啟發了妳新的靈感呢?親子裝不僅能展現家長的搭配功力、也能自小培養孩子的美感,更能在無形中展現一家人的凝聚力;現在就趕快看看家裡現有的單品,和家人一起討論下次出遊的親子裝扮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