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婚前保養!不是擦好就做滿 常疏忽的3大步驟大公開

婚前保養!不是擦好就做滿 常疏忽的3大步驟大公開

人氣 7,750
0

綠綠新秘日記🧚🏻‍♀️

圖片來源:綠綠新秘日記🧚🏻‍♀️

 

一說到「保養」,你會想到什麼?有的人是去做醫美、打美容針;有的人是每天睡前擦保養護膚品;有人則是吃保健食品。想維持外表的年輕貌美,方式五花八門,其中更是以擦的保養品為最多人的選擇。然而,保養不是那麼單純,只要擦了就好。如果其他面向沒有做到,單靠擦拭可是會功虧一簣,以下就看看你疏忽了哪個步驟?

綠綠新秘日記🧚🏻‍♀️

圖片來源:綠綠新秘日記🧚🏻‍♀️

 

1.睡眠

常常有人說「睡美容覺」,好的睡眠不僅可以提供身體機能足夠的休息時間,也能讓體內各種激素平衡,不會因為分泌失常而導致肌膚冒痘痘和粉刺。如果睡得不好或是時常熬夜的夜貓子,皮膚容易因為沒有光澤感和澎潤度,而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更老個五歲。想要皮膚好,就要早早上床睡覺!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2. 飲食

英文中有一句話叫「You are what you eat.」就是你吃進去什麼東西,你就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愛吃垃圾食物、攝取高熱量低營養成分的食品,身體不只是要消化食物,還要代謝過多的添加物。多吃食物原本的樣貌,比如直接吃水果而不是喝果汁,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糖分,讓肌膚遠離糖化、老化的危機。

蘇鳥 Birdie & Uma Lab

圖片來源:蘇鳥 Birdie & Uma Lab


3. 運動

肌膚會隨著老化而鬆弛,能延緩老化的就是靠運動了!有氧搭配重訓不僅能提升肌肉量,身體曲線看起來更苗條,也能讓肌肉更緊實。此時再搭配抗老產品,更是雙管齊下。想要有效地保養肌膚,不是擦了就好。生活作息調整正常,才是最根本之道。

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圖片來源: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再多的保養品也比不上由裡而外的全面性的照顧自己,從現在起改變作息更愛自己才是保養的終極王道喔!

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圖片來源: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