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拍婚紗不能少它!一秒氣場變女王 要HOLD住就靠這一件

拍婚紗不能少它!一秒氣場變女王 要HOLD住就靠這一件

人氣 10,187
0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提到秋冬必備單品必定有皮衣的份兒!只要披上一件皮衣,再簡單的拍婚紗造型也立即氣場急升。不要以為皮衣只適合與個性單品作配搭,其實具有仙氣或甜美單品一樣與皮衣意外合拍,快從以下的搭配入手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1.基本款穿搭法

一件連身裙走遍全世界的道理運用在此。最快又最容易的方法就是將連身裙與皮衣混搭,不論是何種材質的連身裙,紮起一個有形的馬尾或是包子頭,搭上短靴以及質感側背肩包,既時尚又能流露少女感。

'

圖片來源:pinterest

 

2.仙氣十足穿搭法

單穿紗裙是不是覺得有點太過女孩子氣,但加上皮衣之後就能秒添氣場,沖淡矯揉造作的感覺。而優雅的百摺裙配搭皮衣也是一個好主意,如能搭配靴子更可以營造獨立知性的味道,也可以為造型注入滿滿仙氣感。

'

圖片來源:pinterest

 

3.女漢子穿搭法

皮衣搭配褲裝簡直是帥到破錶,下半身瘦的女孩兒可以選擇貼身的鉛筆窄管褲,但是如果搭配近年來開始流行的寬褲也有意想不到的時髦感,若你是大膽前衛的女孩更可以嘗試連褲子都是都是皮革材質的裝扮,保證吸引所有大眾的目光。

'

圖片來源:pinterest

 

4.單品時尚感

想要增添率性感,可以從皮衣的顏色造型或是搭配的單品下手,你可以選擇秋冬百搭的貝蕾帽或是軍帽搭配皮衣增添個性;而有些甜美系女生怕皮衣給人過於強悍的感覺,其實可以購買帶毛毛衣領設計的皮衣,不但能加強保暖效果,更可以增添可愛氣息。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最後,皮衣的保養也不能馬虎,如果淋雨之後要馬上擦乾,並且切忌放在陽光下曝曬,如果每兩年左右用皮衣保養油可以做一些上光保養。秋冬正是穿皮衣的好季節,女孩們快點把皮衣拿出來秀時尚吧!

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