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閨蜜們一起穿上!公佈2019年最受歡迎的伴娘服色系

閨蜜們一起穿上!公佈2019年最受歡迎的伴娘服色系

人氣 9,218 分享 45
45

照見幸福數位影像工作坊

圖片來源:照見幸福數位影像工作坊

 

受到延禧攻略的影響,莫蘭迪色調已經成為了今年的大勢,而2019年的伴娘禮服卻跳脫了這股潮流,相較於以往的單調白色和粉色調,接下來要介紹的禮服顏色,雖然還是眾所皆知的新娘傳統色,但是還是有些許的不同與層次。

阿卜的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阿卜的攝影工作室

 

Nostalgia Rose懷舊玫瑰的色調是來自於一種美麗的玫瑰品種,有著獨特的奶茶櫻桃紅,單獨的櫻桃紅也許會太過引人注目,但是加了些許的淡淡茶棕奶茶色,降低整個色澤感,卻又可以帶出些許懷舊華麗風格。除了色調本身帶出的感覺,禮服的材質也大大了影響整體風格,天鵝絨以及絲綢緞帶,還有帶點復古的金蔥面料都是今年的重點材質。天鵝絨可以搭配深V設計或者是削肩高開叉,這兩種剪裁都具備著濃濃的古典氣息,還會增添一種奢華感。

而絲綢材質則可以選擇細肩帶設計,帶出整體的輕盈感,相對的也可以選擇稍微提亮一點的奶茶粉,除了可以增加異域的波西米亞風格以外,還能避免整體看起來過於暗淡,失去了絲綢本身的光澤感。

阿卜的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阿卜的攝影工作室


金蔥面料除了在時尚界掀起一陣旋風,同樣的也燒到了婚禮界,相較起天鵝絨的雍容復古感,金蔥帶給人更高的流行度,隨著光彩的細緻度提高,在行走之間所帶出的閃閃華麗,絕對會成為大家的焦點。

阿卜的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阿卜的攝影工作室

 

下次選擇伴娘禮服顏色的時候,一起選擇Nostalgia Rose吧!

Connor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Connor Photography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