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求婚大作戰!測驗你適合哪種求婚 有攻略、拒絕、驚喜變驚嚇?!

求婚大作戰!測驗你適合哪種求婚 有攻略、拒絕、驚喜變驚嚇?!

人氣 9,672 分享 21
21

5月~10月份都是非常適合在沖繩這個美麗島嶼拍攝

圖片來源:Aubrey Wedding 艾布麗婚紗

 

來這與新人互相談心、解惑籌婚過程中的苦✈掏心話,一起聊吧

和另一半步入禮堂是人生最重要的決定之一,在這之前妳也許會被一場精心安排的求婚所打動;然而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女孩對自己夢想中的求婚也有不同的憧憬。妳最容易在哪種求婚場合Say yes呢?現在快來做個小檢測,也別忘了傳給另一半暗示一下囉!

萊特薇庭場地好美

圖片來源:Marier 米芮 - 攝影工作室


人來瘋的陽光系女孩:好友聚會的驚喜

妳是熱愛與人群互動、沒有好姊妹就活不下去的群眾生物嗎?那麼秘密安排、把當事人蒙在鼓裡的求婚大作戰就很適合妳!在有著眾好友、親人們環繞下見證妳最重要的時刻,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呢?或許在大庭廣眾下被突如其來地求婚,在大家祝福的歡呼聲中答應對方,也會是妳心動的那一刻!

台灣越夜越美麗 不是沒有原因的~

圖片來源: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延伸閱讀✈天啊~我的另一半被外派了!夫妻之間如何維持彼此的婚姻?

低調的文青系女孩:美景當前的紀念日

這邊的紀念日不一定是你們的交往紀念,也許是你們認識彼此的週年,或者是兩個人分離又復合、確認彼此情感的日子。喜歡低調的妳特別容易在遠離塵囂的地方放鬆自己,也特別容易在此時此刻冷靜地考慮對方的求婚;反而在人群的歡聲雷動下,妳會特別有壓力,可能也會因此讓妳彆扭。因此在欣賞夜景或者在海邊散步時,會是妳最有feel的求婚好時機!

南雅奇岩海岸婚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延伸閱讀✈大齡女子更吃香?歲月洗鍊過後的「自信&優雅」讓婚後更幸福!

率性的豪邁系女孩:平凡日子的深情告白

看過電影《真愛每一天》的人應該都會嚮往和女主角一樣幸福的愛情;女主角就是在睡眼惺忪之際被男主角求婚的!不拘泥小情小愛、喜歡在Moment對了的當下就勇敢去愛,屬於妳的求婚可以是不經意的靦腆問句,也可以是躺在沙發上看Netflix的時候轉頭深情告白。總之大喇喇的妳不會介意另一半沒有刻意鋪張,妳就喜歡每個情深意濃的當下。

拍照交給我。感動就留給妳們。

圖片來源:超好攝婚禮攝影 - 婚攝阿超

 

哪一種求婚會讓你甘願把自己嫁出去呢?

婚禮小物店家推薦☞巧克力、手工皂、棉花糖全都找到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