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又想起那些年?原來「過去」是讓我們變成更好的自己♥

又想起那些年?原來「過去」是讓我們變成更好的自己♥

人氣 7,316
0

AMOR愛情來了

圖片來源:AMOR愛情來了

 

經歷過每一段感情,不管是好是壞、是甜蜜是辛苦,都深刻烙印在心中,曾經的美好,你可希望能重回當時初戀的滋味,想找回那時擁有的美好嗎?

[JC]CREATIVE

圖片來源:[JC]CREATIVE

 

回憶起那時的青澀記憶,與他共讀同一所學校,還只是像哥兒們般的兄弟情,一起討論功課,一起打鬧,一起為了考試而互相督促打拼著,當時卻從沒想過會從兄弟晉升成為情侶。

京宴婚紗

圖片來源:京宴婚紗

 

驚訝當時的情景,從沒想過與他會成為男女朋友,心裡充滿著澎湃與激動,也開始了我們之間的甜蜜期,之間的相處模式依然不變,只是多增加了擁抱、親吻、牽手等親暱的動作,再加上更多他的貼心舉動,為了妳,他可以早起騎著摩托車到妳家,每天都能做到,從不間斷、也不抱怨,為的只是能夠與妳一同吃早餐、一同上課,紀念日、生日、情人節一個也不會忘,,妳不用思考去哪,因為他總是能夠先幫妳想好。

Alice 愛麗絲夢遊仙境造型彩妝師

圖片來源:Alice 愛麗絲夢遊仙境造型彩妝師

 

假日也會挪出時間帶妳去兜兜風、帶妳喝妳最愛喝的飲料。健身、運動、戶外活動,是妳與他的共同興趣,不管做什麼你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而說走就走的衝勁,就是你們彼此之間的默契。

Alice 愛麗絲夢遊仙境造型彩妝師

圖片來源:Alice 愛麗絲夢遊仙境造型彩妝師

 

但愛情難預料,卻無法與他走到最後,也許因為種種因素,而逐漸失去與對方的承諾,緣分就這樣走到了盡頭,說到底也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會感到惋惜,但只能好好放下,將這段美好記憶存放在心底的最深處,也許刻骨銘心,但…也只能是一段甜蜜的回憶。也不要再去糾結,太糾結卻也讓妳失了更多的機會,而「那些年,曾經的美好」,就讓他成為「當初最初的美好」吧。

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