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交往前請思考!到底你要的是幸福還是「性」福?

交往前請思考!到底你要的是幸福還是「性」福?

人氣 8,298
0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圖片僅示意圖;來源: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小編這次寫這篇主題,是想分享關於曾經聽過的一段故事,開始回想後卻越能深刻了解那種感受。一對感情有如兄弟般的男孩與女孩;男孩本身有女友,而女孩始終單身,男孩、女孩感情好到無話不談,有心事或是工作上遇到任何困難總是能互相談論,女孩個性像個小男生,很好相處,男孩有時也會被女孩逗笑。故事也就此展開…...

J2 wedding 板橋

圖片僅是意圖;來源:J2 wedding 板橋

 

J2 wedding 板橋

圖片僅示意圖;來源:J2 wedding 板橋


男孩到了當兵的日子,雖然當兵時間沒有過去這麼長,男孩與他的女朋友感情一直都很好,可說是從大學都是始終如一,踏入軍營後雖然他們不常見面,可沒有任何事可以拆散他們,直到女孩出現,也許對男孩來說沒有太大的變化,可女孩呢?她期待著什麼?

到男孩休假時,偶爾會與女孩相約酒吧微醺一番,暢飲並訴說對方曾經的往事,而大部分是女孩訴說出社會後的壓力,男孩都很願意聽。一杯接一杯後,微醉的兩方開始有身體的接觸,男孩偶爾會摸女孩的下巴,按一下肩頸,甚至聊得太High時,兩方都會手握一下,是因為酒精的催化嗎?完全不會來電的兩方,這時感覺時間瞬時停住,好像這空間只有他們兩個,可後來也沒發生什麼事,男孩也送女孩搭公車回去了,這時的女孩並沒有想得太多,也就結束了他們這次的相見。

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圖片僅示意圖;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因為女孩要參加朋友婚禮,來到男孩當兵的城市,當天婚禮女孩已經被灌了幾杯啤酒,又再度呈現微醺的狀態,結束後來到她幫他們訂的一間飯店,房間是兩張單人床,因為他們都知道,男孩是有女朋友的,女孩依然單身,這樣的房間最適合不過了,安全也不會有問題。當天晚上又找了一家酒吧開喝,這兩位怎麼老是在喝酒小編也是無解。

一樣的過程又循環了一遍,這次不一樣的是,女孩很放得開多喝了幾杯,因為她知道她不是在家人管轄得到的城市,她可以盡情暢飲,是她感到最自由的時候,男孩也願意陪她多喝,直到後面真的已經茫了才就罷。他們在走回飯店的路上依然開心聊著,直到過了一個紅綠燈,因為女孩動作慢了些,男孩瞬間將女孩的手牽起並帶她過馬路,而這手一牽就牽到了飯店門口,這時的女孩心開始撲通撲通地跳,讓她有再次心動的感覺,但…..這樣對嗎?

蘇鳥 Birdie & Uma Lab

圖片僅示意圖;來源:蘇鳥 Birdie & Uma Lab

 

回到房間後,各自都洗完澡後,假裝若無其事地在看著電視,氣氛稍為的尷尬,但他們都知道聊天才能化解尷尬,一直到凌晨2點多決定該睡了,關起燈後,氣氛越來越詭異,而男孩發現女孩的手很冰冷,起初先詢問要不要問換床這樣她那個方向冷氣比較吹不到,但女孩嫌麻煩覺得不用,後來因為兩張床中間相隔,男孩卻說出一句這樣我怕妳會摔下床,就自動把床靠近女孩的床,女孩的心跳越跳越快,男孩也把女孩的手放進他的身旁,溫熱的溫度,瞬間空氣讓他們都感到窒息,也真的受不了而爆發了,也就這樣發生了關係。

可是!女孩還有點理智,雖然最後結局是瞬間降到冰點,因為女孩還是有顧慮,最後也就罷手了,但男孩的一句令女孩有點傷心,「如果妳覺得不好,下次就不要囉,還是能當朋友」,這句讓女孩順時覺得,也許他們就像官方說的炮友吧,女孩也醒了她知道不可能了,所以還是祝福他跟他女朋友繼續,女孩還是選擇單身。現在的他們似乎就像中間隔了一道牆,好像因為不小心有了這段事情,有點尷尬,而小編聽到這也是替他們感到心酸吧,雖然這不是好事,因為這只是「性」福,但非幸福,只希望他們兩個都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僅示意圖;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