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晨神終於開IG啦!一同踏入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愛情世界

晨神終於開IG啦!一同踏入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愛情世界

人氣 9,552 分享 1
1


林依晨向來因為形象正面,有著「零負評女神」的稱號,而結婚4年的她一直與身在美國的老公維持遠距離戀愛,近日兩人飛往溫哥華旅行,難得主動在社群網站曬恩愛,卻只讓老公以背影入鏡,維持一貫低調作風,不過此次林依晨難得在社群網站上放上老公默默守候在她身旁的畫面,融化一票粉絲。

 

林依晨的存在彷彿是一種「真誠」的象徵,除了她演出的戲劇、電影都叫好又叫座之外,林依晨更以身作則,關心弱勢、熱心公益,該出聲的時候就絕不躲在幕後等待風平浪靜;她更懂得為自己「負責」,選擇在最聲勢當紅的時刻出國追尋夢想,一再突破、挑戰、踏出舒適圈,攻讀戲劇碩士,不滿足於現況。

 

而對於愛情私事向來低調的林依晨,最近終於開通個人Instagram,身在溫哥華度假的她更不時貼出旅遊的照片,與粉絲們分享。

 

她突然曬出一張和老公的合照讓粉絲們被閃的措手不及!這也是她自2014年結婚的4年來,罕見的一次放閃,而依晨更留言表示:「老公來了!前幾天是去幫他勘景來著!」向大家預告她將要曬恩愛了!相片中林依晨輕輕攬著老公的腰看雪景,並留言:「美景,就在我前方。你,就在我身旁…。」是兩人自2014年結婚四年來首次放閃,雖然只有兩人的背影,但已經足以令粉絲大喊:「實在太閃太甜蜜了啊!」

 

而同行的好姊妹黃湘怡日前曾一度在自己的IG貼出一行人的大合照,曝光依晨與老公林于超正面合照!相片中林依晨一手挽著好友,另一隻手則放在老公林宇超的腰後,老公也輕輕摟著她的腰做回應,雖然沒有太多互動,仍能感受到夫妻倆最平凡的幸福。

 

看來晨神的魅力的確無法擋,就連結婚放閃都帶來正面能量,期待女神繼續放閃並做為大家的榜樣!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