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準新娘必看!打造完美新娘妝容 不可忽略事前「試妝」這步驟

準新娘必看!打造完美新娘妝容 不可忽略事前「試妝」這步驟

人氣 10,209 分享 13
13

M+L 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每個新娘在準備結婚的時候,是不是都非常興奮,畢竟能親手籌劃自己的婚禮,穿上自己最喜歡的婚紗,頂著最想要的造型,美美的呈現在婚禮上,一想到就很美好!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而新娘們對於自己的婚紗造型與妝髮總是非常在意,會去參考各式各樣的資料,像是結婚吧、新秘網站、婚禮相關網站搜尋自己喜愛的造型。但現實跟理想總是有些落差,像新娘雜誌中的模特面容樣貌就優於一般人,所以能夠駕馭各種造型!新娘們沒有深邃輪廓、沒有完美臉型、沒有高體鼻樑與豐厚性感的嘴唇….等等的現實條件下,找新娘秘書「試妝」這個動作就顯得特別重要。

M+L 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試妝講仔細一點,就是把理想的頭髮與妝感造型套在新娘的身上,有時候新娘們花時間精力找出的理想造型,並不真的100%適合新娘,甚至有點給新娘秘書出「不可能的任務」。所以試妝就要跟新娘秘書好好的溝通,新娘秘書會用他們的專業判斷,找出新娘最優勢的地方加以凸顯。邊化妝、做頭髮造型邊調整,調整到最滿意的模樣,然後就可在婚禮、婚紗照中盡情呈現!

婚攝Sean Yen

圖片來源:婚攝Sean Yen


不要忽略試妝的動作,因為試妝除了找到自己理想的模樣之外,新娘秘書也會告訴新娘們要怎麼保養肌膚或頭髮,以及配合妝髮挑選適合禮服、頭紗頭飾的小祕訣,讓新娘們在挑選婚紗時,更明確順利找到自己的命定婚紗。這能讓新娘們滿意自己的婚紗外,更能在婚禮時讓親友們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M+L 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