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冬季拍婚紗!小清新就選「森林系婚紗」一同感受大地的氣息

冬季拍婚紗!小清新就選「森林系婚紗」一同感受大地的氣息

人氣 11,573 分享 18
18

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冬季也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多出去走走,別因為怕冷而懶惰!吸收森林的芬多精也是個享受,洗淨心靈,與大自然一起深呼吸,遠離城市的喧嘩,一探寧靜山谷的自然美,在這氛圍之中拍婚紗,也許你能夠體驗到更多不同。

虎尾帝芬妮

圖片來源:虎尾帝芬妮

 

森林之中,那種清新自然感,是在都市所無法體會的,與你的另一半牽著手一起感受這片山林的寂靜美,微風栩栩吹過,你們互相擁抱著,用彼此的體溫相互取暖,也彷彿這片森林只為你們活化與耀眼,這趟空靈之旅,也就好像只為你們而展開。

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不需要太多繁華的背景,不用太多花俏的素材,情侶之間的相處與旅遊不是像網美那樣,需要好多美麗事物的陪襯,因為在你我的眼中裡,只需要彼此就已足夠,只需要簡單清新做些點綴,不奢華的風景也能讓你們之間充滿風華的回憶,這已足夠你們做珍惜,相知相伴才重要。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快來一趟屬於你與他的森林之旅,在享受這過程中,為彼此升溫感情,也從旅途之中多感受、多體會、多互相;環境的寧靜感可以更專一面對彼此,在不吵雜的環境裡,更能深深體會所謂的鳥語花香,偶爾遠離人群與脫俗感,更可以提升自我,不是什麼嚴苛的修練,只是在這段旅途之中,找尋到你與他之間的依戀與愛戀。

蘇鳥 Birdie & Uma Lab

圖片來源:蘇鳥 Birdie & Uma Lab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